她是《蓝色生死恋》恩熙,今穿卫衣紧身裤,身材46分却甜美动人

发表于2021-11-19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赵露思是出生于四川成都的年轻女孩,也是内地年轻的女演员。98年出生的赵露思,是娱乐圈中名副其实的小鲜花,但是她的演技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还没有从科班出身的演绎学校毕业,但是在中国版电影蓝色生死恋中出演的恩熙这一角色还是让赵露思收获了很多的粉色,不光是颜值非常能打, 演技也是杠杠的,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么小的年纪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长大之后又是祸国殃民级别的花旦了。

最近赵露思现身机场的时候,上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字母卫衣,卫衣的长度还是比较大的,直接都包住了臀部,这样使得整个人的身材比例变成了四六分,一般人是很难驾驭这种穿搭和身材比例的。

但是这对于赵露思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即便是四六分,赵露思看起来依然是很有气场的,下面穿了一条紧身牛仔裤,加上脚上的白色的运动鞋,整个人看起来依然甜美可爱,少女感十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