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堆堆”火了,徐璐也效仿穿上“堆堆”,没有可爱只有纯欲

发表于2021-11-3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最近在很多平台上,都能看到迪士尼新来的朋友琳娜贝儿,而网友们也是发现了贝儿的扮演者有很多个演员,所以也就通过裤腿的方式分清了三人的特点。

像是“堆堆”这个名字的由来,就是因为这个扮演者在穿上玩偶服之后,裤腿堆在脚踝,也就因此看起来像是穿了双堆堆袜一样。其实这种“堆堆袜”的穿搭方式在很多年轻就已经流行了,尤其是在喜欢穿制服的小姐姐身上,就会更为常见。

那么今天小趴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更为新奇的堆堆袜穿搭方式,即使不是穿着制服,也能够穿出堆堆袜的效果。

徐璐是近年来大家都很熟悉的年轻演员了,因为她在一些综艺和电视剧中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徐璐本身也是长得比较甜美可爱的女生,所以她在服装搭配上,也都会更加倾向于选择适合自己年纪的。

可以看到徐璐的这一身穿搭是非常经典的下衣失踪穿搭法。上半身一件长款的卫衣刚好是遮住了臀部的位置,也就给人一种没有穿裤子的感觉,但其实为了防止走光,很多女生在选择下衣失踪穿法的时候,都会多穿一条短裤,这样即使是做了大的动作,也并不会有走光的风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