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来穿去还是“羽绒服”更实用,学会这3个法则,轻松穿出好气质

发表于2021-11-3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又降温了,话说学着明星潮人们凹造型准备的单品,如今大多数还是都只能静静躺在衣橱里,最终要上场的依旧是暖暖的羽绒服,只好又把自己包成了粽子!估计很多女生都是怕冷体质吧,尤其是生了娃之后,曾经敞着怀穿得大衣,如今早已在秋季退出了我的“时尚舞台”,穿来穿去还是羽绒服最实用。

相比较短款,"过膝不过踝"的中长款羽绒服会更有保暖效果,而和长度更长的羽绒服相比,中长款凭借其自身长度适中的特性,在视觉上会更有显高显瘦的穿搭魅力!尤其对于小个子女生们来说,显高简直就是穿搭的第一要义!

羽绒服的长度决定了你看起来的高度,所以羽绒服的长度要控制在臀线最高点以下到膝上15cm左右之间。这个长度的羽绒服能够避免长度过长导致的“压个子”效应,还能提高腰线的位置。

当然,也不是羽绒服越短就会越显瘦,刚刚及腰的长度虽然会缩短上身的比例,但是也会让你整个臀胯都暴露无遗,对于梨形身材和小粗腿女生很不友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