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身材有点丰满,但穿牛仔裤依然很好看

发表于2021-11-3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针对现代女性的时尚来讲,好像更偏向一种"简约"主义,就像职场OL风、清新风或者帅气风等等,不论是从服装本身的设计,还是从形象的观感上,都可以认为是深入浅出的主格调。

虽然那些款式新奇的单品会能吸引人们的视线,也能引起人们对穿搭的欣赏,但是一些款式个性或者色彩很绚丽的单品,在平时搭配总会有些别扭,很不方便让大家接受。

就像街拍搭配来说,特殊的场景下,即使要求简单一点,但是在款式的采用上,通常都会比较精炼的,毕竟那些麻烦的设计,虽然很抓眼球但真有些过了。

特别是对街拍小姐姐们来说,本身街拍以及网红属性就是一种个性的定位,那么在造型以及单品上,应该都要考虑的慎重一些,魅力要大方性感但又不显得俗气。

很多朋友说,街拍穿搭就是以紧身裙、瑜伽裤或者牛仔裤为主,但其实完全不是这样的,街拍可以有很多种假设,比如可以很性感,但也可以偏保守,但是不管哪种,只要驾驭得当,都是还不错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