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六的时候能有关秀媚的身材就够了,精致有型没缩水,看着仍贵气

发表于2021-11-3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日常生活中,女性的身份要经常转换,根据场合特点调整自己的着装搭配,让穿搭与身份相符合。

大部分女性的衣柜里都有很多裙装,裙装设计美感要超出其它类型单品,所以裙装穿搭更为普遍,裙装几乎适合所有场合,严肃庄重的活动可以穿黑色裙;喜庆隆重的活动可以穿红裙;日常生活则可以穿各种花色丰富的裙装。如果在活动中大家都穿裙装,就会有比较,要想比其他人更出众,拥有更高的人气就要选择能展现自我魅力的裙装。40+、50+的女性可不能像年轻人一样随便尝试潮流款,穿搭另辟蹊径才能比年轻人还有市场。关秀媚可是一位老牌港星,年龄虽然越来越大,可是气质还是很绝,裙装造型称得上是中老年女性中的典范。

关秀媚的白裙穿搭

奔六的时候能有关秀媚的身材就够了,精致有型没缩水,看着仍贵气。关秀媚的好身材求不来,但是穿搭风格还是可以学来的,选对裙装,掌握穿搭魅力,你的时尚气质就不会比同龄人差。

关秀媚的穿搭让人觉得淡雅清新,穿着魅力丝毫不比年轻人差,骨子里的优雅感抹杀不掉,看着就像是邻家姐姐,一点没有明星的架子。直观看是纯白色拼接黑色刺绣的裙装,其实其设计元素并不少,因此造型优雅高级,气质也显得很独特。

刺绣拼接刺绣花纹是精致感尤为突出的设计元素,一般都是直接铺陈在裙装上的,图纹与面料是一体的,看着有艺术感,但是实用性比较差,修饰效果主要展现在气质上。如果把刺绣花纹放在特定的位置上,那么裙装便不仅会有艺术性,还有实用性,可以起到修饰身材等作用。刺绣与薄纱结合在一起让图纹清晰度增强,装饰在肩膀位置,可以与身材特点结合到一起,彰显出高级气质。刺绣图案放置在腰间位置,可以修饰腰线,让身材比例变得更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