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敢和刘嘉玲比气场,同框站C位真抢眼,气质真挺高级的

发表于2021-11-3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气场是一种人人都想拥有的东西,气场有两个来源,一个是内心的强硬,一个是外在的修饰,二者缺一不可,内在是基础,而外在的修饰则能够起到强化的效果。气场型的穿搭会从色彩、款式等多个角度提升气质、形象的综合分。有的女性虽然年龄小,但是气场却不输给风韵十足的中年女性,原因就在于她们有着非常出众的衣品。

所以提升穿搭品味,掌握穿搭心得是特别重要的,说到有气场的女性,真不得不提到章泽天,章泽天虽然年龄不高,长相气质清纯,但是穿着搭配散发出来的气场还是挺突出的,甚至可以和刘嘉玲媲美。章泽天的黑色连身装穿搭

章泽天真有豪门气质,和刘嘉玲同框站C位,却丝毫没有违和感。章泽天敢和刘嘉玲比气场,同框站C位真抢眼,气质真挺高级的。气场的展现和服饰特点直接相关。薄纱类的单品具有透视感,轻薄柔软的面料就降低了气势,气质是偏清新的,而波点的修饰也影响了气场的展现,气质优雅,显现出较为温和的穿搭魅力。

而全黑色的穿搭会有更强的冲击力,深沉的色彩拥有丰富的感官吸引力,而且与个人气质结合到一起后,形象魅力就会特别独特。

色彩对气场的修饰色彩对于气场有修饰感,想要拥有特别强的气场魅力,色彩就不能太温柔或者太活泼,清新浅淡或者刺眼鲜亮的色彩都不能起到增强气场的作用。相比之下深色的魅力更为突出,深色能够加重视觉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增强形象气场,黑色在这方面的作用是最为明显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