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岁的女人如何穿出优雅感?建议多备“小香风外套”,真好看

发表于2021-12-0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30、40岁的女人如何穿出优雅感?建议多备“小香风外套”,真好看!对于各位追求“买精不买多”的女性来说,我建议你瞧瞧“小香风外套”的搭配,这个单品自从横空出世以来就一直深受时髦女性的热爱,保暖又时尚,真的太适合冬季了,今天就随我一起看看时尚博主的小香风外套搭配,绝对能让你收获很多实用的内容。

首先为你介绍的是一款非常独特的小香风外套,它很巧妙地将粗花呢质地与羽绒服拼接在了一起,这就能丰富整体的造型感,并无形中提升整体的保暖度,前方是粗花呢质地,适合凹造型,身后拼接的羽绒就能很好的保暖。

博主这身造型整体以白色为主色调,带来了非常清爽大气的视觉效果,如果你想要打造出一种清爽的感觉,那这不失为你的最好选择,白色属于基础色,怎么穿都不出错,还会起到顺延的作用,不仅和谐自然,还非常显高。

这件小香风外套的风格特征非常明显,它融入了很精致的纽扣,大大提升了精致华美的气质,粗花呢的质地虽然摸着略显粗糙,但是质感却超好,只要穿上了它,你就能轻松成为人群中的C位,高贵感是挡不住的。

挑选内搭时,大家只要选择一件白色的毛衣就很时髦洋气,这就能大大提升整体的协调度,让你看起来更加和谐自然,如果你觉得冻脖子,可以换成高领剪裁的毛衣,这样就能很有效的防止寒风钻入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