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和王源这打扮超清爽,男生这样穿好帅!

发表于2021-12-0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一般这种天气都是女生在纠结该穿什么衣服好看,其实男生只是嘴上没说,可能心里也在想该穿什么比较帅。近日看到黄子韬和王源等人这打扮就超清爽的,男生春天这样穿好帅,赶紧来学学吧。

虽然黄子韬之前的打扮比较非主流,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但他现在的穿着乖巧多了。看他穿着这件卡其色的衬衫配白色T恤就非常不错,而且他这件衬衫上面的图案蛮有特色的,关键是他这样穿感觉特别清爽。

除了黄子韬,近日看到王源同学有款打扮也好适合春天穿,就是他穿着一件金黄色丝绒材质的衬衫,里面也是搭了件纯白的T恤,看上去也是好舒服,他皮肤本来就白,这样更衬肤色了,真的很帅气呢。

可能春天除了穿衬衫,大部分男生还是喜欢穿卫衣的。近日任嘉伦就穿着一件颜色清新的卫衣来机场了,他一出现就感觉是在春天,因为这卫衣的颜色就是春天的颜色呢。

还有以前看到易烊千玺出门的打扮也不错,习惯穿套装的他这次也不例外,只是从运动套装改成了休闲款,这次选择了一件蓝色的薄夹克,裤子当然是配套的,感觉春天像他这么穿也蛮帅气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