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娱乐圈风潮的小飞象T恤,秦岚杨幂教你穿出不一样的时尚

发表于2021-12-0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最近,有一件粉红色的小T恤基本上风靡整个时尚圈,无论男女都会撞衫,而且各自都穿出了不一样的时尚风潮,它就是Loewe家的小飞象T恤。粉红色的小T恤看起来非常的蠢萌可爱。那么,各个明星又是如何将它演绎出不同风格的呢?

【01】刘昊然粉红色的小T恤搭配军绿色工装裤就是刘昊然对它的演绎,简单而又斯文,配上一双眼镜以及渔夫帽,一副清爽的男朋友气质就这样子出来了。别说男孩子不能穿粉色,刘昊然这种简单随性的风格就是非常好的借鉴方式,赶紧让男票get起来!

【02】秦岚秦岚小姐姐也走了一回小清新风格,与刘昊然一样,她搭配了渔夫帽以及眼镜,然而不一样的是,它将小飞象T恤搭配了蓝色牛仔裤,看起来清爽而又不会太过于甜腻,再来一件牛仔外套,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潇洒。

【03】孙怡而与秦岚不一样的是孙怡,叠穿用白色打底衣配小飞象T恤,再来一件白色的裙子,看起来非常的具有小清新风格。而且为了避免太过于甜腻,她还在肩膀上披了一件同色系的披肩,多了一分淡淡的慵懒感,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好看。

【04】杨幂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是,杨幂将这件T恤当成了叠穿,在里面内搭一件同色系的长袖,看起来非常的具有层次感,再加上一双小马尾,满满的少女气质。而且这种叠穿感又显得非常的具有个性,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叠穿纯色系的打底,都非常的不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