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绒服怎么搭才好看?看70岁奶奶街拍就知道,白裤子最时髦上镜

发表于2021-12-0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一到冬天这个季节,我们就会遇到很多穿衣搭配上的问题。因为相比较于其他季节的话,冬天所穿搭的单品都会趋向于比较厚重和臃肿,所以要想穿出好看又时髦的效果,还是比较需要讲究技巧的。

而如果你有一件百搭又好看的单品的话,那就可以很大程度上的解决你日常穿衣搭配的困难。像白裤子这种单品在冬天就格外的受欢迎,连最难搭配驾驭的黑色羽绒服和它搭配后,也会变成时髦好看的画风。不信的话来看看70岁奶奶们的街拍就知道了,白裤子+黑色羽绒服的look在当中是最时髦最上镜的。

70岁奶奶的白裤子穿搭look分析:

冬天在很多上衣的搭配上,都是需要用裤装来组合的。这时候就很有必要去选择一条好看又比较百搭的裤子,如果非要在颜色上选出一件最实用百搭的话,那一定是白色无疑了。

白色作为一款最基础的颜色,它和其他颜色的搭配都是非常和谐的,在所有颜色里几乎很难找出会和它产生排斥的颜色,所以如果你有一条白色的裤子的话,那基本就可以随便来搭配了,怎么搭配都是比较难出错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