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子公主20岁庆生照,一身保守穿搭太端庄,不如堂姐纽约街头自由

发表于2021-12-0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长大后的女孩子都知道爱美了,打扮起来元气满满,走到哪里都惹眼,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这样,王室公主爱子就没有这么自由,除非就像真子公主似的脱离王室高级成员,走在纽约街头自由自在。

王室公主爱子不知不觉已经年满20岁了,官方晒出庆生照却没有同龄人的朝气蓬勃,只见他偏分刘海低扎马尾辫,未施粉黛的五官皮肤,就是眼睛遗传了家族基因,没有妈妈的大眼睛漂亮,对镜头微笑也比较官方,不像堂姐真子公主在纽约街头开怀大笑。

20岁爱子牵着宠物走在户外,上身穿灰色格纹外套,下身配黑色百褶裙,五五分穿搭脚踩小跟皮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位阿姨,殊不知这位打扮端庄的女性朋友是正值花季的少女,看来当公主穿搭不自由,不像同龄人似的怎么时髦怎么穿,还是受限制,她要给民众淑女端庄的外表。

生日之际爱子还出席了活动,换了一身蓝色套装裙清爽可人,只可惜款式还是呆板,好在领口与袖口是白色,还起到了点缀效果,就是服装的款式太中规中矩,没有普通女孩子的衣品洋气,但是她与工作人员交流毫不费力气,颇有女王气场,遗憾的是王储不属于她。

王室在爱子生日之际晒出两套造型,怎么看也不像是20岁的年龄,还是因为自己的身份太尊贵,享受身份地位的同时,就没有00后自由了,并别说前卫的着装了,不管是双排扣翻领西装还是无领口套装,这些服装比较适合成熟的女性,根本不适合少女应有的打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