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近照女人味十足,脸上细纹却暴露年龄,脸和脖子两个色太尴尬

发表于2021-12-0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4月5日,刘涛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最新视频。视频中,刘涛“回”到了90年代,背景装修风格复古优雅,她面对镜头莞尔一笑,女人味儿十足。

只是笑起来的时候,刘涛的鱼尾纹非常明显,暴露了她已42岁的事实。而且,刘涛的粉底似乎没有抹匀,脸部白皙,脖子却有些蜡黄,两个颜色显得有点尴尬。

随后,刘涛端起茶杯轻抿一口,一举一动皆是风情。白衬衫衬得人清丽优雅,刘涛腰间绑了一根带子,却恰恰显得她腰部圆润,没有曲线。

这次,刘涛的造型是一如既往的干练风。在她的社交账号日常分享中,经常只穿一件白衬衫,虽然看似普通,但也是有着职业女性的气场。刘涛的女强人形象,几乎是深入人心。

就连出去游玩,刘涛也总是穿着一套西装,戴上墨镜,双手一撑,简直就是当代独立女性的模样。

但其实,刘涛也尝试过其他风格。去年,她就曾穿上女团服装,卖了一回萌。照片中,刘涛眯眼嘟唇,在眼睛旁还比了一个耶,穿得制服上还有一个蝴蝶结,整个人是难得的俏皮可爱。

刘涛也晒出了自己的全身照。双腿一前一后地站着,显得腿更加修长,虽然上衣有些小了,紧巴巴地绑在她的身上,但刘涛依旧尽力凹好造型,给粉丝们呈现了与往常不一样的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