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海蓉女儿真长开了,染金发穿铆钉夹克,气质优雅和妈妈不相上下

发表于2021-12-0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孩子们的穿搭类型比成年人的更多,搭配组合有更广的空间,尤其是小女孩的穿搭,想让孩子成为焦点,让孩子更有人气,那么就要好好打扮孩子,让孩子拥有出众的气质。女孩的穿搭要保证时尚、大方,还得体,不能因为追求时尚而忽视搭配的得体性,而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妈妈们一定要掌握打扮的分寸。

不同年龄段的女孩要选择不同的搭配方式,从孩童时期到青春期,女孩的穿搭要表现出特色魅力,显现出各个年龄段的时尚特征。田海蓉就很会打扮女儿,虽然女儿还不到18岁,可是已经显现出了名媛的魅力,着装时尚感特别强,不愧是从小就出入时尚场的孩子,看着气质很足。田海蓉把女儿打扮成名媛,铆钉外套配吊带秀身材,金发看着挺洋气。田海蓉女儿真长开了,染金发穿铆钉夹克,气质优雅和妈妈不相上下。田海蓉女儿潮流穿搭

铆钉外套凸显出暗黑风英伦风复古风的穿搭特点,外套款式有英伦西装的特点,款式短小精悍,能显现出身形特点,修饰作用明显。单看外套本身的色彩与款式,能感受到穿搭的率性与帅气。铆钉修饰在外套的边缘,黑色的外套颜色深沉,在灯光偏暗的地方会隐藏起来,铆钉勾边可以起到提升亮度的作用,增加外套穿搭的鲜明感,让时尚吸引力变得更强。

铆钉外套极具个性,内搭要保证风格的相似性,也要保证设计具有潮流感,这样内外搭配才能保持相似的魅力,展现出统一的吸引力,避免增加穿搭碰撞感

吊带选择了性感风的设计方式,应用V领元素,领口设计显得优雅且柔和,吊带的边缘选用曲线设计,而不是特别笔直的线条,弱化设计的尖锐感,增加优雅、时尚的视觉魅力。吊带裙的领口边缘用银色亮片装饰,提升亮度与潮流感,而且设计与外套上的铆钉元素相呼应,具有相似的装饰作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