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马丁靴+蛇纹靴+鹿皮靴

发表于2021-12-04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想要提升帅气感的话,可以利用马丁靴来进行搭配,马丁靴一般来说是指短款的皮靴,而且短款的马丁靴要更加多件,提升帅气感的同时,也会让造型更具英伦范儿。马丁靴也是较为百搭的一种单品,不仅可以和牛仔紧身裤进行搭配,也可以和皮裤搭配在一起,不同的搭配方式,在气质的展现上也是有所不同的。

为了让造型变得更加个性,在选择靴子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些比较有特点的靴子款式,比如说在学习上面加上皮纹的设计,运用蛇皮纹的手机来让造型更具复古气息。蛇皮纹的靴子更适合与牛仔紧身裤进行搭配,因为牛仔紧身裤相对来说更加百搭,和这种具有个性的靴子搭配在一起,也不会给人太过于违和的感觉。

女性朋友想要让自己的造型看起来更加高级的话,选择皮靴的时候,就可以放弃漆皮靴,而选择鹿皮靴,鹿皮靴看上去就是一种非常高级的学子。鹿皮靴往往颜色比较浅,一般来说,棕绿色或者米色的鹿皮靴更加常见,越是浅淡的鹿皮靴,又会给人十分高贵的感觉,再搭配一身牛仔套装,这样的造型简直是太舒服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