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BET成为意甲官方赞助商

发表于2016-11-29 分类:财经 来源:


2016年10月15日

   今天,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意大利米兰向全世界宣布:WELLBET作为亚洲迅

  速成长为最受欢迎的在线娱乐网站,正式成为意大利甲级联赛官方赞助商!从此刻开始携手意甲,共创足球事业的辉煌!
 
    在媒体制作与播出方面,业界知名的虚拟广告专家ISG公司对这次全新的国际赞助给予了科技上的帮助,使WELLBET品牌完全综合性的融入了意甲赛场的直播及转播媒介,亚洲许多国家或地区连续几个赛季都将在电视播出中看到WELLBET在意甲赛场的身影!
 

 
    WELLBET公关总监Mark. Lu 说道:“WELLBET一直致力于打造亚洲第一的在线娱乐品牌,我们深知肩上的责任。WELLBET和其忠实的客户对于竞技体育的热情尤其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与意甲的体育精神和传承完全契合,我们非常高兴成为意甲联赛赞助商,愿意与意甲一起把体育与娱乐携手推向高峰。”
 
   作为意甲官方发言人强调:“这次的合作是跨区域性的卓越进步,意甲与WELLBET将秉承意甲在国际化发展的一贯承诺,不断为广大球迷呈现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
 
   ISG公司联合CEO,Simon Burgess同时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此次合作过程中应用基于区域化的科技与战略,帮助意甲搭建面向亚洲全面融合WELLBET品牌的媒体平台,呈现更加精彩的赛事和播出效果。
 
    意甲传奇巨星Franco Baresi出席了签约仪式,祝合作双方取得圆满成功并向所有意甲球迷问好,最后亲自在象征合作的球衣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关于ISG

    Interregional Sports Group 是一个国际化体育传媒集团,总部在伦敦,是国际化的体育运动服务机构,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播出产品,提供五大顶级联赛,包括欧洲足联、欧洲杯等顶级优质体育电视产品,提供最先进的广告技术和传统媒体的传播,其理念是区域化促全球化。
www.isg.media
 
关于WELLBET

    WELLBET初创于2005年,2012年正式推出网络在线产品后,迅速成为亚洲首屈一指在线娱乐公司,旗下高品质的体育、真人娱乐、小游戏等多种热门产品广受欢迎,WELLBET正在向其宣传理念一样,致力成为亚洲第一体育。
www.wellbet.com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