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制造佳思敏,备受明星青睐的儿童营养品牌

发表于2017-01-18 分类:财经 来源:江苏在线

 澳洲保健品的名声如今已经享誉全球了,从朋友圈的澳洲代购,到各路明星的推荐,绵羊油、蔓越莓、葡萄籽、奶粉……应有尽有。在对各类产品的熟知过程中,一些名气比较大的保健品牌Blackmores、Swisse也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了解,但实际上,澳洲最大的营养品集团 Pharmacare在澳洲的名气绝不亚于它们,甚至是更多澳洲本地人的选择。

Pharmacare旗下拥有二十多个品牌,最被人们熟知的是澳洲第一儿童营养品牌Kids Smart佳思敏和澳洲第一减肥品牌Fatblaster。Kids Smart佳思敏已拥有了几十年之久的澳洲婴童营养品历史,获得了众多专业机构的认证,目前的市场占有率高达64.5%,近几年仍然以每年15%的速度引领品类增长,获得千万家庭信赖,成为澳洲No.1的儿童营养品牌。

Kids Smart佳思敏是在澳洲最受欢迎的儿童营养品牌,据不完全统计,每3个澳洲家庭中有2个会选择佳思敏,在澳洲每日的销量高达10000件,上市十余年以来,一直获得澳洲妈妈的信赖与支持。Kids Smart佳思敏研发的高DHA儿童鱼油、全面维生素软糖、益生菌巧克力、VD钙和牛奶片等产品,除了均衡有效的营养补充,还采用孩子喜欢的水果等新鲜口味,产品面向儿童成长的不同年龄阶段,在儿童营养品牌中拥有着最为全面的产品线。此外,Kids Smart佳思敏从原料采购到配方创新,从生产设备到生产工艺到产品检测、都以TGA的严格标准执行,保证质量,让父母放心选购,孩子放心食用。

正是因为Kids Smart佳思敏对研发生产过程的严谨,对纯净自然的理念坚持,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在澳洲备受推崇。Catriona Rowntree是在澳洲人气爆棚的美女主持人,除了米兰达可儿,澳洲数一数二的辣妈就是她了。在Catriona家中,水果和天然的零食总是被放在孩子们触手可及和与视线平齐的位置上,这样方便孩子们随时取来吃。而Kids Smart佳思敏的儿童维生素软糖和益生菌巧克力球,Catriona也都作为零食给孩子吃。

而Kids Smart佳思敏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也是在澳洲育儿界非常有名气的专家、作家和记者——安东尼娅·基德曼,她是6个孩子的母亲,自从给孩子服用Kids Smart佳思敏系列产品以来,慢慢知晓了品牌的健康理念并深受感动,为2006年Kids Smart佳思敏品牌代言至今。在中国,相比较而言大家应该对她的姐姐更加了解,她就是妮可基德曼。

除了澳洲,在国内不少明星爸妈也对Kids Smart佳思敏青睐有加。知名奥运冠军李小鹏在有了奥利小公主之后成为了一名超级奶爸,大家都被他们父女两人在《爸爸回来了》中的表现实力圈粉。在里约奥运期间,李小鹏晒出了一张和奥莉的合影,奥莉向电视机里的运动员们学着高难度的体操动作。

细心的网友们在李小鹏手指的方向发现了一个神秘罐状物体,它就是Kids Smart佳思敏高DHA儿童鱼油。还有前段时间刚刚生育了第二个宝贝的姚晨,也对Kids Smart佳思敏的明星产品高DHA儿童鱼油格外关注。

Kids Smart佳思敏已经成为“澳洲制造”的代表产品之一。 2014年,Kids Smart佳思敏成为澳洲好声音少年版 (The Voice Kids)官方赞助商。不仅在澳洲本地,其在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也广受欢迎,曾在新加坡和香港的屈臣氏获得婴幼儿健康产品奖项,是真正的国际品牌。

目前,Kids Smart佳思敏已经登陆中国,为中国更多的小朋友带来优质的营养补充,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据悉,Kids Smart佳思敏还斩获了宝宝树“2016金树奖新锐品牌”奖项,这是对刚进入中国的Kids Smart佳思敏的极大肯定。

在由106974位妈妈参与投票的“2016育儿网橙品清单第二届妈妈口碑之选”中,“Kids Smart佳思敏高DHA儿童鱼油”成为海淘组别获得最高票数的产品之一,成功当选了2016年度最佳海淘产品。

新晋辣妈范玮琪也到场作为颁奖嘉宾,为“Kids Smart佳思敏高DHA儿童鱼油”的领奖代表澳葆大中华区区域经理文曦女士颁发奖杯,同时表示也会给自己的两个宝宝选择有高品质保证的儿童品牌产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