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推沙拉酱新品 西式酱料市场再添强军

发表于2017-03-06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北京网

  面对中国庞大的调味品市场容量,近年来,外资品牌不断加码中国市场,全球第五大食品与饮料公司卡夫亨氏就曾表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不设上限。去年卡夫亨氏提升了味事达产能,着重加码中式酱料市场。今年农历新年刚过,卡夫亨氏就紧锣密,准备以其西式酱料新品——亨氏沙拉酱为进军中国酱料市场再添一主力军。

    据透露,此次亨氏沙拉酱将推出原味、香甜、千岛三大口味,并于2017年3月在国内各大卖场、超市正式上市。

    

    

1

 

    西式酱料市场庞大,卡夫亨氏推新品抢占市场

    目前,中国是全球领先的一个酱料市场,有专家预计,到2018年,中国酱料的市场规模将突破500亿元。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国内消费者的购买能力逐步提高,吃西餐等时尚小资的餐饮方式逐渐被人们接受并已逐渐渗透一线城市,作为西式餐饮灵魂的西式酱料前景也不可小觑。据悉,仅沙拉酱一个品类在2015年的市场容量就达到8.27亿,2013年的年复合增长量达22%。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西式经典酱料之一,拥有如此庞大的市场体量,沙拉酱在国内却并未有强势的西式品牌或产品。为填补这一市场空白,进一步抢占中国市场,卡夫亨氏计划加大对沙拉酱的投入,除原有着力餐饮渠道的卡夫奇妙沙拉酱外,还将针对中国零售市场强势推出3款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亨氏沙拉酱新品。

    卡夫亨氏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到2014年,亨氏沙拉酱已有百年历史。我们希望能利用亨氏的百年品牌和借鉴其专业工艺,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西式美味。”

    

1

 

【百年亨氏沙拉酱产品历史】

    

    消费者年轻化对酱料提出更高要求

    以沙拉酱为代表的西式酱料兴起,也与现在的消费者行为的变化有关。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强度的提高,现代人常常为了快速填饱肚子而牺牲了健康和美味,因此,食物的口味、便利和安全成为他们选择时考虑的重点。

    为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求,卡夫亨氏同时推出3种口味的沙拉酱。原味沙拉酱最大程度上保持了蛋黄的浓郁香醇,微咸中带酸,利于开胃;香甜沙拉酱在原味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糖分,适合偏甜口味的消费者;千岛沙拉酱酸甜爽口,能恰到好处地带出海鲜肉质的鲜美同时去除腥味。三种口味的沙拉酱各具特色,消费者在食用不同“主菜”的时候能相应配合不同口味的沙拉酱,变换口感,尽享营养美味。

    

1

 

【亨氏沙拉酱三种口味新品】

    此外,为让消费者优雅又方便的使用沙拉酱,卡夫亨氏在包装设计上也是大费苦心。亨氏沙拉酱采用200g的包装规格,同时采用新颖的不透光四层锁鲜立袋包装,除使用卫生方便外,也有利于用后储存,密封锁鲜,避免了大规格包装使用周期长的难题。精心设计的包装,采用了今年的流行色——雾霾蓝,樱粉和嫩黄,颜值超高。新品沙拉酱还有“小心机”——八角星管口,让挤出来的沙拉酱装饰感更强,更显美食的乐趣和生活的情调。

    据透露,为让更多的消费者吃到纯正地道的西式沙拉酱,除了在国内大多数大卖场、超市进行铺货外,卡夫亨氏还会进行线上平台以及线下卖场的免费派送和试吃活动,让消费者真正看得到,吃得到,买得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