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然良品TOP团队核心领导——倪晓艳的经验分享

发表于2017-03-24 分类:财经 来源:首都之窗

微商怎么做才能吸引客源卖出去货

问:有很多朋友都在做微商,那么到底什么是微营销,在朋友圈做生意大致是怎么做的呢?

答:其实只要我们的思路对了,做起来就会非常顺,我简单总结了几点,希望对你能有所启发和帮助:

1.定位。你是什么样的角色,想如何发展,确立目标。

2.策划。产品是面向什么人群的,哪里能找到她们?

3.运营。账号注册,信息发布、增加粉丝、粉丝互动

4.营销。也就是做推广,我个人喜欢跟别人互推,特别是卖互补产品的,客户有共通点。

5.转化成交。怎样购买付款,完成客户积累,思考维护老顾客,因为微信上老顾客非常重要!

问:玩微信营销,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赚得多吗?

答:“做微商一个月赚多少?特好的上百万,好的十几二十万、普通的七八万、一般的1、2万、不行的几千块。有人说太假了!看不见摸不着怎么可能赚那么多?我问她上班一个月赚多少?她说2400!这就对了,你只有2400的眼光、当然看不懂微*商”。

这个微商圈流传的段子说的就是我的一个体验:微信赚钱是可能的,但微信不仅仅是赚钱的营销工具,还是能积累各行业人脉的武器,能够与各种大咖、各种达人零距离交流。卖货往往是其次,能扩充人脉圈,开阔眼界才是更重要的!

问:很多人说自己微信没粉丝,卖不出去,该怎么办?

答:吸引粉丝的方法有很多,最有效的是口碑吸引,但是刚入门的新手微商还不能获得良好的口碑,所以刚开始可以尝试一下导入手机号、QQ号,把里面已经开通微信的都加了。手机号导入用到的是通讯录导入功能,QQ也是类似,先把这一部分人添加了,你发的东西才有了基本的点阅量。然后可以送给人脉比较好的朋友一些产品,吸引他们帮助你推广给其他人,慢慢累积你的口碑。

好的软文,可以带非常精准的用户,如果想得到批量用户的关注,你只能勤奋的多发软文啦!

还有一点也非常的重要,很多人都会进入一个误区,以为粉丝的数量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其实粉丝质量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粉丝数量的重要性。你要用心维护好你现有的粉丝,一味的加粉丝取得的效果未必有你精心维护的粉丝购买力来的好。加粉的同时要注意互动,让流量更为精准,成交转化才会有效果,一味加粉是不靠谱的。 问:听说粉丝互动是个技术活,微信粉丝是怎么维护的呢?

答:维系粉丝,首先就是建立个人品牌。真诚对待每一位关注你的粉丝,像朋友一样,准确的说就是要将他们慢慢转化成你的朋友,互相建立信任感,分享有价值的内容,多互动交流。你可以在微信朋友圈不定期的举办一些互动游戏,吸引大家对你的关注度,提升好感,拉

近彼此的距离。

有句话说的很对“你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别人,别人就会以什么样的心态回报你”,所以切记不要干巴巴的发广告,发广告让人更多的感觉是敷衍,而不是沟通。谁也不愿意接受敷衍的,其实有太多微商成功案例,我只代表冰山一角。只要抓准机遇,你也可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随时要跟上步伐,不然下一个淘汰的可能就是你。

微*商是一个考验耐心与毅力的职业,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那背后的付出不是你想象的这么简单,不要只看到了别人的耀眼夺目而忽略他当初承受的质疑与嘲讽。今天很难,明天依然很难,但是后天就会变得美好,只有默默坚持并且善于思考的人才会脱颖而出,不光是这一行,行行皆如此!

有一句话我觉得说的很对:“依靠别人你最多是个公主,依靠自己才会成为女王!”最后,如果你有一颗强大的心、一颗不满足现状的心、一颗想要成为女王的心,我欢迎你的加入。也许我并非最强大的伙伴,但是我绝对是一个有耐心、有责任心的伙伴,并且在努力着成为最强大的伙伴!希望未来有你与我同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