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舟资产荣获“中国3 15诚信品牌企业”

发表于2017-04-07 分类:财经 来源:

   日前,上海亿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收获“中国3·15诚信品牌企业”荣誉资质。沉甸甸的奖牌,是前进道路上的里程碑,更意味着责任——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每年只有一次,而亿舟资产的诚信经营之路始终持续、不会停止。

  “中国3·15诚信品牌企业”由中企国质信(北京)信用评估中心颁发,旨在支持和鼓励在每年一度的“全国3·15企业品牌诚信调查活动”中,严格遵守国家行业经营管理规定、诚实守信、客户满意度高的企业,录入全国企业信用等级查询认证平台,公信力强。

  此次获颁这一标志着社会对诚信经营认可的荣誉,是对亿舟资产一路走来坚守原则的肯定,同时也标志着诚信已经深深刻入公司的基因,伴随企业文化建设走进每位亿舟人的心中,并通过严格的产品风控、真诚专业的服务传递给客户、扩散到行业、影响向公众。

  互联网时代,毁人誉人都常在旦夕之间,对企业来说就更是如此。每年315,都有富有盛名的品牌倒下,唯有一直以诚信立身者能够屹立不倒;消费者可能被一时的虚假宣传蒙骗,最终却只会选择品质真实的产品与服务。公众对行业信任的树立不易,需依靠身处其中的每一家企业共同长期努力,对以风险控制为核心、又与资本密切相连的金融领域来说就更是如此。亿舟资产身处其中的财富管理行业,就更要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配置资产、实现保值乃至增值,自成立以来,就对风控十分重视。去年收获的“2016年度十佳风险控制”奖,充分说明了亿舟资产风控模式的有效性。

  同时,亿舟资产还将诚信作为公司核心文化之一,对客户做好充分、全面的信息披露,用真诚的态度、精诚的服务取得其信任,在拓展业务的过程中,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帮助客户规避潜在风险;也要求每一位亿舟人,正直坦荡、言出必行,以实现互信共赢。此外,亿舟资产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通过实际行动回报公众,2014年,与上海慈善基金会联合设立了用于回馈公众和社会救助的专项慈善基金——“亿基金”,目前已捐出多笔款项用于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弱势群体关怀。

  诚信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是全社会共同倡导的美德与风尚,亿舟资产将继续规范经营、精诚立世,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