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集团多元布局 海金所协同扛“互金未来”大旗

发表于2017-05-11 分类:财经 来源:上海热点网

    紧随时代的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横空出世,带动了部分企业的高效发展,同时解决了部分中小型企业短期资金周转问题,也为互联网金融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益。随着互联网支撑物联网、物联网带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整个互联网+营销环境中原有的架构、格局与流程一一打破,尤其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营销模式、媒体渠道都在不断的被颠覆与革新。
    投资者看中平台,平台链接客户之间的资源,而承载着优质客户的互金平台更是成为媒体与客户的关注之地,稍有风声,便马不停蹄的无的放矢,他们已经从一种金融专用工具转变为一方“创意舞台”。2016年,大批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始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把自身平台可能存在的技术服务问题直接转为行业探头。当代控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海金所所产生的行业聚合效应,恰巧促成了海金所存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价值链条的完整构成,以及多版块协同效应的形成,进而帮助投资者、中小企业、借款人主实现更为安全的交易平台。
    安全性
    海金所蒲海勇指出,政府监管使得最初缺乏规范局面被打破,这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是一种挑战,但更是一种机遇,在政策的倒逼下,能够适应国家法规要求的信贷企业将会更加完善有保障,经营状况也会日臻成熟,海金所会积极向新规看齐。
    协同性
    海金所在产品开发、技术搭建、数据积累、风控体系等多方的优势,为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的打造提供了一个可取、可鉴、可滋养的温床。依托母公司当代控股集团所具有的品牌效应和资源优势,基于对投资者的服务出发,风控体系技术更新迭代,在风控、市场、品牌曝光领域赢得了行业的认可。除此之外,母公司当代控股集团也将竭力透过品牌曝光、资源整合、技术等不同策略,对海金所的品牌影响力、风控技术、格局地位带来积极推动作用。
    风控体系的建立上,平台更需要与技术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就要不断的革新自己,实现品牌青春化逆生长的战略。从风控体系本身来讲,在2016年当代集团战略布局“海金所”品牌,重拳出击互联网金融产业,是建立在安全、风控技术、稳定的基础上,更是当代控股集团着眼于未来更有影响力、震撼力和共鸣感的互联网金融重新思考,是对长远战略的创新、布局和延展。
    今天,我们不得不承认,互联网带来的平台已经越来越年轻,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 而言,所需覆盖的风控技术已经彻头彻尾的向监管快速过渡。作为互联网金融消费企业,当代控股集团在布局海金所品牌,其实是在布局“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大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