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人金服携投资人实地考察,做专业的P2P理财平台!

发表于2017-05-12 分类:财经 来源: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密集出台,P2P网贷行业已经在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但不可避免的依然会有一些平台打着P2P的旗号,用虚假项目为宣传噱头忽悠投资人,使不少的投资人陷入到投资陷阱之中。

  作为一家服务于煤炭供应链金融体系的P2P理财平台,仟人金服非常重视其平台上线项目的真实性,负责人近期同投资人代表一起抵达国电永福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表现出平台对于项目真实、投资靠谱的真正决心。

  实地考察中

  仟人金服以煤炭供应链核心企业为依托,挖掘产业链中的信用信息,为煤炭上下游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区域性煤炭产业发展保驾护航,也促进了煤炭行业的健康发展。

  项目方一角

  仟人金服平台作为专业的P2P理财平台,其上线的所有项目均经过层层专业风控把关的,同时也在第三方托管平台(新浪支付)设立风险准备金,让大家安心理财。同时,“仟人金服”平台的核心管理团队拥有多年丰富的互联网金融从业经验,在项目甄选、立项、金融风控、支付安全以及互联网技术方面尤为擅长。

  项目方实拍照片

  仟人金服推出的P2P产品均得到了投资人的普遍欢迎,其产品投资灵活,每个项目一般都为短期投资,投资人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时投资,同时其产品利率在P2P平台普遍降息潮之时仍然保持了一定的水平。

  仟人金服凭借在煤炭供应链金融上的天然优势,解决近年来因煤炭价格下降、销售不畅等问题导致企业融资环境恶化,融资困难等问题,并愿带领煤炭行业寻求行业突破,促进整个煤炭行业供应链健康、平稳发展。

  仟人金服,做投资人放心的P2P理财平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