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十字路口 遇见金彭电动三轮车

发表于2017-05-16 分类:财经 来源:品牌资讯网

      2017年5月初金彭电动三轮车又干了件大事,闪亮登上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这是中国电动三轮车行业首次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这代表了中国的电动车行业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与魅力。

      初识金彭电动三轮车还是2009年在电视上看到的曾志伟为金彭拍的一支广告片,因为非常喜欢曾志伟,经常看他电影,所以第一时间记住了金彭这个名字;

 

 

      后来了解到金彭是一家现代化的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主要生产电动三轮车、电动二轮车、电动四轮车、电动叉车以及摩托三轮车等产品,满足于人们交通骑乘、运输载物、休闲娱乐等;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美国、德国、印度、菲律宾、巴基斯坦、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销售网点超过2万多家。自2008年至今连续9年全球第一,全球用户超过600万,同时也是行业唯一年销售超过100万辆的电动三轮车品牌。

 

 

      熟悉金彭电动三轮车源于电视剧《乡村爱情》,里面的主人公都有一辆金彭电动三轮车,谢大脚骑车拉货;宋小峰骑车跑腿;刘能好心骑着金彭车去接谢广坤却糟嫌弃…………真是太逗了,看过觉得金彭贯穿了整部《乡村爱情》呢。上几张图让大伙感受一下:

 

 

      金彭电动车秉承“超越顾客期望,成就员工幸福,赢得社会尊敬”的企业使命,坚持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电动三轮车,电动两轮车,电动摩托车等,努力成为全球轻型绿色交通工具领导者。这次金彭电动三轮车冲出亚洲,走上美国十字街头,既是金彭国际化进程中的一次惊艳亮相,也是中国优秀品牌走向世界的一个精彩缩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