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 扒一扒金彭和淮海的电动三轮车哪个好?

发表于2017-05-16 分类:财经 来源:品牌资讯网

      电动三轮车已经遍布我们的生活中,成为城镇居民的生活及代步工具。想买电动三轮车的小伙伴们又不知从何下手,这么多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动三轮车好呢?

      经过一个简单的调查之后,发现大多数的朋友都会选择金彭和淮海这两个品牌,但是具体金彭电动三轮车和宗申电动三轮车哪个好呢?下面就来说一说吧。

 

 

      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致力于三轮车、四轮车及部分特种车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规模和产销能力稳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主要生产三轮车及电动轮椅车、电动客运三轮车、电动牵引车、电动邮政车、电动保洁车、电动四轮车等产品,包括十大系列近百种型号。不管从年销量、质量和售后等服务保障上,金彭位居电动三轮车行业老大当之无愧。

 

 

      江苏淮海新能源车辆有限公司是淮海控股集团下属经营“淮海”品牌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是电动三轮车、四轮电动车、电动场地车、低速电动车及零配件、摩托车、三轮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制造、销售、售后服务,淮海车辆综合实力也已经位于全国同行前列。

 

 

      但是两个品牌对比,显然是是金彭电动三轮车更胜一筹,无论是品牌、质量、售后、销量都是遥遥领先与行业其他品牌!

      电动三轮车好不好也要看后期的售后质量与口碑。选择电动三轮车时,电池的品牌也是很重要的,金彭电动三轮车的电池的就是超威大品牌,所以说金彭电动三轮车更值得购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