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超威精益求精 因为专注所以信赖

发表于2017-06-16 分类:财经 来源:大河网

    超威集团创立于1998年,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一件事情:研发推广新型续航能力超强的无镉绿色环保电池,为电动车用户带来强劲的动能体验。深耕市场19年,勇于变革、敢于创新,铸就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

1

    我是在2008年加盟河北超威、成为超威电池联营商的,一晃就过去了八年。可以说,这八年来,我亲身感受着超威品牌的日益壮大,也和超威电池共同成长。河北超威电池品牌强大、产品质量更好、总部具备强大的技术优势,这些都是我当初选择成为超威联营商、又一直坚持做到现在的重要原因。在产品功能、渠道建设、团队管理、售后服务这些方面,超威一向做得很好,我想这些是超威能在同行业竞争中取胜的关键因素,同时也带给我们联营商极大的信心和底气。

    电动车电池行业算是新兴行业,电池产品又是电动车配件的“大心脏”,对用户的骑行体验至关重要,在去年,超威推出了“续航能力更强、动力更持久”的黑金电池,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情况来看,销售情况还是很不错的。总部发起的全国区域范围的拉力赛、堆头大赛等等,我们河北区域的代理商都会积极参与,通过这些活动,更好地拓展了市场,提升了产品销量和超威品牌在河北的知名度。

2

    为了让联营商和代理商更好地拓展市场,超威集团在市场投放资源、推广活动、广告宣传方面一向很给力,还会不定期地推出各种政策,未来希望在这些方面加大力度,希望超威生产的电池质量保持稳定、产品线更丰富、更新迭代的速度再快一些。

    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依靠的应该是先进技术、品质过硬、销售渠道多样化、售后服务完善这些方面,而不是价格战。令我们联营商感到欣慰的是:超威一直主打技术牌品量牌,河北超威精益求精 因为专注所以信赖

    以我个人的体会,超威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专注。这么多年来,河北超威专注于研发推广新型续航能力超强的无镉绿色环保电池,在电池领域精耕细作、精益求精,所以超威电池的技术含量更高、品质更好,品牌更值得用户信赖。这样我们联营商在面向车行、终端代理商时,都不用花费太多的口舌介绍超威品牌,他们很自然地就认同这个品牌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