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梅,才貌兼备的现代女性

发表于2017-07-10 分类:财经 来源:大河网

【刘东梅在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

    厚积薄发 十年磨剑

    中国人历来追求圆满,“姜格格”品牌十年磨一剑,终于迎来了属于它的春天。“姜格格”品牌是在2007年于成都创办的。现在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区成立了多家子公司。它以先进的各类食品饮料、强大的研发团队、卓越的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品质、便利的消费体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在现代社会,品牌的建立来的快去的也快,也许昨天建立的,过了几天就消失殆尽了。姜格格品牌能在现代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情况下,紧跟时代的发展,屹立不倒。除了品牌自身的价值性与优越性,更离不开品牌创始人刘东梅女士的领导和掌控。她以辛勤的劳动与创新精神,启发创立了“姜格格”这个品牌,跟准时代步伐,借用了互联网思维提出的”小事情,大事业‘’的经营理念积极影响着“姜格格”品牌。

【图为刘东梅女士与代言人林梦夕的合影】

    刘东梅女士--她的独具慧眼与品牌认同感

    2017年7月1日下午两点,“姜格格”代言人签约暨产品发布会在成都金府华美达国际酒店拉开帷幕,这是“姜格格”品牌历史上一个重要的日子,“姜格格”红糖姜茶在多家媒体的瞩目下发布。“姜格格”红糖姜茶秉承着成就女性健康之美的理念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刘东梅女士作为姜格格启发创始人,她走的每一步都是慎之又慎。她选中的“姜格格”红糖姜茶代言人林梦夕,外表漂亮大方、既年轻又具有梦想与责任心。据林梦夕本人透露:一开始对”姜格格”红糖姜茶的代言她是持以尝试的态度的,后来通过对产品的接触与体验,发自内心地决定接下了这个代言。林梦夕女士对广大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值得我们肯定与表扬,在这背后也离不开刘东梅女士的独具慧眼。刘东梅女士又有着对自己品牌高度的认同感,正如她所说的:“姜格格红糖姜茶这款产品我是非常认同的,在很早以前可能有足够好的产品就够了,但现在是网路时代,“姜格格”她有强大的网络体系,单说这次发布会邀请到现场的20家媒体,以及没到场的总共80家媒体为我们姜格格做宣传,我想这样的效果是传统销售没法比拟的。”

【图为刘东梅女士与现场人员愉快合影】

    貌,是生来已有的,既然已有就会有她的存在价值。才,乃后天所生,是需要一个人付出汗水与努力从一点一滴汇聚而成的。

    作为姜格格的启发创始人,也是"南驰"品牌创始人的刘东梅女士,正是一位才貌兼备的现代女性,她用她智慧的眼光把健康向上的企业理念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