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夺一城 金大门业中标朗诗绿色地产进户门集采项目

发表于2017-07-17 分类:财经 来源:爱家网

    日前,朗诗绿色地产发布2017-2018年度进户门集采中标文件,金大门业成为朗诗绿色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金大门业将为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在建及新建项目提供进户门供应和安装服务。

    目前,金大门业的钢质防火门、钢木防火门均已分别通过国家强制CCC认证,并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公安部GA认证、浙江省绿色企业。作为上市公司子公司金大门业始终遵循绿色生产协调发展的理念。

    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12月24日,是一家从事绿色科技地产及相关产业的专业性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致力于成为一家股权结构合理、战略定位清晰、组织能力适配、企业文化健康的现代股份企业;立志成为创造客户、员工、股东、社会价值的优秀企业公民。

    金大门业目前已与万科、保利、华润等国内一线地产集团建立起全国战略集采合作关系。金大门业用产品、技术、服务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凭借优质的产品、过硬的技术、专业的服务,来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

    此次,金大门业十分荣幸能够中标朗诗绿色地产进户门采集项目,在此感谢一直支持我司的房产商。未来,金大门业将与朗诗集团携手共创绿色建筑,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