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驾游走进巴彦淖尔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发表于2017-07-31 分类:财经 来源:重庆之窗

7月23日——7月25日,由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润丽(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四川、广东等7个省市共128台自驾车、近290名游客组成的大型自驾车团队走进巴彦淖尔,对巴彦淖尔市的旅游资源和自驾车线路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宣传和踩线。

  

\

7月23日上午7:30分,中国目标行动自驾游集团组织的百台自驾车将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文博中心广场举行“一路风景,与你同行”自驾游活动发车仪式”。旨在以“自驾”为契机,整合巴彦淖尔市旅游资源,以点串线,丰富旅游产品和线路,进一步提升巴彦淖尔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影响力和吸引力,让更多的自驾游旅游爱好者进一步了解巴彦淖尔,宣传巴彦淖尔,更好地推动巴彦淖尔市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

发车仪式结束后,自驾车车队将前往内蒙古河套酒业工业旅游区、黄河三盛公国家水利风景区、阴山岩刻、奇石林、秦赵长城遗址、风蚀冰臼地质公园、河套农耕文化博览苑、风力发电场、温根塔拉等景区点进行观光旅游,并沿途体验浓郁的蒙古族民俗风情和原汁原味的河套特色文化。

 

\

巴彦淖尔市地域辽阔,旅游资源种类丰富、类型多样,集中了河流、山脉、草原、湿地、沙漠、戈壁、田园和森林等壮丽的自然景观。旅游资源星罗棋布的分布在沿阴山、沿黄河、沿河套平原、沿乌拉特草原一带,周边加油站、宾馆、修理厂等服务设施、设备齐全,道路状况良好,可入性强。

  

\

  (浩荡车队)

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基础设施、安全的旅游环境为自驾游提供了全面的服务保障,具有开展自驾车旅游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条件。

近年来,在市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巴彦淖尔市已初步形成了观光旅游与休闲度假旅游并重、传统旅游业态和新型旅游业态齐升、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共进的旅游发展新格局。特别是巴彦淖尔市依托资源优势,正在下大力气将自驾游打造成当地旅游业发展中的一支中坚力量加以全面扶持,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和招徕自驾游游客的奖励措施,推动了乌拉特部落、温根塔拉、本巴图大营、匈奴城、纳林湖等一批自驾游营地的形成和正常运营,种种举措的成功落实,使巴彦淖尔市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中西部开展自驾车旅游最为理想的目的地和集散地。

  

\

 

巴彦淖尔市通过本次自驾游活动的成功举办,做活了北京市——巴彦淖尔市沿线旅游客源市场,提升了“草原水城—绿色巴彦淖尔”在京津冀周边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了巴彦淖尔自驾游市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