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立方:智慧少年成长团

发表于2017-08-13 分类:财经 来源:

 孩子是人类的未来,也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

  来自全国各地近万余名少年儿童通过脑立方找到了学习的乐趣,提高了学习的成绩,增强了自信,并懂得了感恩。同时,脑立方得到了国际脑潜能研究院、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2015年,脑立方荣膺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脑立方学员结业合影
 

  作为一项未来工程,我国政府已经将脑科学研究上升到战略的高度。“十三五”规划就已明确将“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列入“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的引领下,脑立方率先开启“众创模式”,打造“分享经济”,成为创业、创新的新起点。截止目前,公司设立了120余家直营分公司,覆盖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拥有了较高的市场认知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引导并助推了全脑训练开发行业的发展。

  除了快乐地传道育人,脑立方亦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先后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成立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脑立方助学专项基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校园安防基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智慧少年文化教育项目办公室”等项目,在两年多的时间,共计发起关注青少年成长的公益活动三十余场,向贫困山区、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的学校捐资捐物达700余万,改善了近万名孩子的学习环境。

脑立方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


  脑立方捐助江西萍乡市竺园小学100万元用于建教学楼
 

  脑立方是一家以脑探索研究实践为使命的脑科学创新机构,通过运用“心智启迪”的全脑平衡训练法,将素质启迪的德商、科学启迪的智商、全脑启迪的慧商有机融合,显著提高少年儿童的专注力、记忆力、想像力、创造力、自信心等综合学习能力,从而把孩子从繁重的学习压力中解放出来。为了让孩子轻松学习,快乐学习,脑立方创新开发了适合中国少年儿童心智发展的四大系列全脑课程体系。课程的研发,来自于脑立方强大的全脑潜能研发专家团,专家团由中国著名教育专家吕左尔、世界记忆大师曾俊豪、中国全脑教育特聘专家张玉俊、国学根系训练课程体系构建专家关靖雯等多位中国脑科学领域的重量级权威担纲组成。

  脑立方构建的,是一整套“心智启迪”体系倡导的是一种轻松、快乐的学习,通过和孩子之间建立快乐的互动,在传播知识的同时,也传递了幸福,传递了关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