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维罗纳婚礼庄园举办纪念建军90年官兵集体婚礼

发表于2017-08-15 分类:财经 来源:上海热点网

    情系军营爱在茸城

    ——东方维罗纳婚礼庄园圆满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官兵集体婚礼

    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切实加深属地军民关系,给部队新人一个难忘的婚礼,松江区民政局联合人武部在上海东方维罗纳婚礼庄园(松江区玉树北路2号)举办“情系军营,爱在茸城”官兵集体婚礼仪式。松江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侯永文、区双拥办主任、民政局局长刘彦、驻松部队各单位领导、新婚官兵亲友代表,部分官兵以及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各界代表参加了婚礼仪式。

    集体婚礼在东方维罗纳婚礼庄园伊甸园宴会厅揭开帷幕。

    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金婉娟作新婚寄语,祝愿全体新人相濡以沫,白头到老。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感动松江”道德模范获得者,松江方塔医院著名“送子观音”医生骆春为新人颁证,祝福新人早得贵子。

    新郎新娘相伴许下爱的誓言,相许风雨同行,此生不换。区双拥办、武装部以及新人所在部队领导和民政局领导为新人送上新婚大礼包。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方维罗纳婚礼庄园董事局主席麦晨升先生的大力支持。当他得知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许多新人由于肩负各种急、难、险、重突发任务,无法如期婚礼时,告知所有参与筹备婚礼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倍认真对待这场集体婚礼,参考每对新人的意见,把最好的婚礼效果带给新人们。他指出这不仅仅是一场集体婚礼,更是对可我们伟大的军人和伟大的军嫂的崇高致敬!这一天,幸福属于你们,也祝愿天下所有军婚都幸福美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