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您好!金大门业与金茂地产(广州)开启战略合作

发表于2017-08-28 分类:财经 来源:华夏家居网

    日前,继中国金茂地产采购相关负责人来到金大门业考察交流之后,近日,金大门业与中国金茂集团广州公司正式签订2017-2019年度钢木入户门供货及安装工程战略采购协议,成为继北京金茂之后中国金茂集团广州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战略合作,金大门业将为中国金茂集团广州公司提供2017-2019年度钢木装甲入户门的供货及安装服务,同时金大门业将以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完成现场协调、验收配合等全流程服务。

    金大门业和中国金茂的缘分颇深,去年年初,北京金茂亦庄金茂悦X88地块项目举行的表彰大会金大门业被授予的优秀服务奖。同年8月,双方签订了北京地区的战略合作协议,金大门业与中国金茂的合作走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双方明确了资源共享、创新发展的战略合作思路。

    此次金大门业很荣幸能够得到中国金茂集团广州公司的信任和支持,成功签订战略采购协议。未来,金大门业将继续秉持高品质、高标准的服务,为每一位金茂地产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为创造安全品质生活空间而不懈努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