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全民净水再升级 安吉尔V1净水器新品上市

发表于2017-09-15 分类:财经 来源:

全民水质监测公益在行动,火热继续。8月15日安吉尔携手京东开启了全民水质检测公益行动,带领广大消费者关注中国家庭饮用水健康问题,对不良水质说“No”。当居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饮用水健康越来越重视,对净饮水产品品质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为此,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坚守匠心品质,致力为人们打造尖端净水产品。

2017年9月15日,安吉尔于京东平台全面推出“25年巅峰之作”的V系新品——V1净水器。此款净水器必将能够满足消费者更多健康净饮水需求,为家庭健康用水保驾护航,给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好的品质生活。

贴心设计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安吉尔V1净水器采用的是双出水设计,能真正达到“净饮两不误,双水随心换”的效果。双出水设计中,净水能满足家庭洗菜、做饭等日常用水需求。而纯水可直饮,尤其是该产品中还配置了后置纳米晶须活性炭,能吸附余氯、异味及改善口感,使得纯水口感更加清甜。如此人性化的设计,是更贴心的为用户着想,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饮用水需求。

拥有好滤芯才是净水核心

安吉尔秉承“好滤芯才是硬道理”的理念,在净水事业中不断探索,研发出了安吉尔特有的过滤系统,力求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喝到一杯健康好水。此次推出的安吉尔V1净水器新品采用了美国GE反渗透膜滤芯,能有效滤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确保水质的同时,还能速效制水,消费者可直饮无忧。以及搭配双重安吉尔自主研发的US Pro滤芯,双重吸附余氯和有机物。自主研发的US Pro滤芯由折叠膜和高温固化活性炭组合而成,分工合作。其中折叠膜能有效滤除胶体粘稠物等杂质,活性炭还能吸附余氯和有机物,实现1+1>2的效果。安吉尔严选每一级过滤材质,严选行业高端滤膜,保障出水质量。通过五级过滤,给用户净出鲜活好水。滤芯技术的全新升级,也使得V1净水器产品性能更加强大。

强大的技术实力更值得信赖

在全球经济快速发展的大势下,净饮水市场迎来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安吉尔净水器也一直在加速发展和提高战略布局。二十多年来,安吉尔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拥有深圳市认定的“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已累计取得300多项国家专利,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吉尔背靠集团的优势资源,不遗余力在技术和产品上推陈出新,为提升产品力和创新力付出巨大努力。安吉尔以其领先的净水技术开发与应用、过硬的产品质量保障与齐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开发商的信赖与支持。

此次V1净水器新品首发,也必将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而这次京东首售,除了更优惠的价格外,还有8重豪礼给到消费者。想要了解更多新品优惠活动信息,可关注:https://item.jd.com/15056903018.html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