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钱包920将快闪店玩出新花样

发表于2017-09-18 分类:财经 来源:上海热点网

平安壹钱包 x Flower Cuisine & PINK TEARS 联名快闪店于9月17日正式在上海火爆亮相,壹钱包试图打破快闪店的局限模式,同时与两家网红店联名合作,创新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一次关于快闪店的全新的体验。

壹钱包打造INS 风网红快闪店

此次壹钱包综合两家店面打造的 INS 风格的网红快闪店只营业4天,在突破重重难关之后,17日一开业就吸引了无数到店体验的用户,在简约的风格中混入与爱相关的粉色元素,通过布置粉色的“爱的邮筒”、“爱的单车”“ins 拍照框”等相关定制小物,将爱的氛围烘托的淋漓尽致。

被爱话语快闪店温馨上墙

进店后,可以看到非常感人的由壹钱包APP官方微博在网络上征集到的“被爱话语”,用网友的真实故事为“被爱”背书,完美地诠释了壹钱包“爱在每壹分”的主题活动。同时,进店的情侣还可以用特制的INS风格拍照框拍照留下自己被爱的证明。小编目测,从壹钱包920快闪店的风格来看,这里将会变成又一网红拍照打卡热店。

为期4天的营业期间内,到店的朋友们可以随意拍照分享,高逼格装饰及背景绝对让你获赞无数,成为当天朋友圈晒照的大赢家,到店就可以免费品尝由壹钱包送出的定制点心,还有各种互动小活动的奖品也是颇有心意。

壹钱包920爱在每壹分营销活动达高潮

9月20日,壹钱包本次的920爱在每壹分营销活动即将达到一个高潮,线下快闪店壹钱包有幸请到了微博大V时尚旅行意见领袖貓力molly女神和上海星尚频道著名主持人路易男神一同为快闪店直播;线上壹钱包 APP 商场放大招,积分当钱花,60亿积分免费送、百亿活期体验金疯狂撒、爆款尖货1折起、1元秒杀天天抢,尤其是920当天邀好友砍价砍到爽,100元沃尔玛购物卡砍至9块2,爱疯8不卖肾920元砍回家,到不了快闪店去体验的朋友,观看直播的同时更可以到壹钱包 APP 上狂扫货,被爱是一种什么感觉?来被这壹个钱包爱上你就知道啦!更多详情,请下载“壹钱包” APP,或关注壹钱包官方微博微信。

再次提醒,请大家关注9月17日-9月20日,每日10:00-20:00营业,平安壹钱包 x Flower Cuisine & PINK TEARS联名快闪店。详细地址为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中路592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