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首都国际机场体验了一场特殊的“豪华”生日宴

发表于2017-09-25 分类:财经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2017年9月22日,一名旅客笑笑(化名)于晚上11点40到达首都国际机场,因担心来不及为自己庆祝生日,于是选择在机场庆丰包子铺内上演了一幕由满桌包子代替蛋糕的特殊生日庆典。

  9月22日晚8点许,笑笑从白云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北京旅行,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接近凌晨,在近乎来不及为自己庆生时,笑笑灵机一动选择在机场的餐厅中度过生日。由于此前笑笑在途铃发布的活动中,幸运地获得了“一元吃遍机场”的活动获奖资格,因此借助这次机会,笑笑在庆丰包子铺内以一元的价格,享受了一场豪华的包子盛宴。

 

 

  今年25岁的笑笑,通过平日里不懈的努力,终于攒下一笔旅游经费以实现到首度长城、故宫转一圈的梦想,对于自幼被家长寄托在亲戚家长大,在心灵上造成安全感缺乏的笑笑而言,一场旅行不仅是对自身眼界的拓宽存在着不凡的意义,同时也是一次心路历程的历练。

  在出发之前,笑笑在朋友圈中偶然间发现朋友转发了途铃举办的“一元吃遍机场”活动,原因除了自己即将前往旅行,希望能够碰碰运气之外,在报名时需要回答的奇葩问题,也是笑笑忍不住参与的因素之一。在成功参与后,笑笑便静静等待旅途的开启。

  笑笑称选择在国庆假期前开始旅途并非是因为生日的到来,而是担心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的人数太多,各景点与酒店将会人满为患,因此为了错开旅游高峰期又恰好碰上了生日,才将生日作为旅行的起点日期,却没想到因此引得幸运的降临。

 

  22日早,笑笑收到途铃客服的电话,告知她已经获得北京地区“一元吃遍飞机餐”的资格,可以在首度国际机场指定餐饮店内可以以一元的价格消费一顿数百元的豪华飞机餐。获得消息的笑笑兴奋不已:“这个活动每个城市每天才抽选10个获奖名额,没想到自己在刚好要出发的时候,就成为了幸运儿。”

  于是怀着兴奋的心情,笑笑在当天夜里开始了一个人的旅程,本想着已经用一场旅行作为礼物弥补了生日,所以并不打算为自己庆祝,但是本次获奖却代表着命运为她赠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于是便发生了最开始的一幕。

  在庆丰包子店内,笑笑面前摆了许多份精美的点心与包子,同时当时店内的数人以及店员也受她邀请,一起分享了这场特殊的生日盛宴。

 

  本次活动由途铃联合6大城市机场进行发布,在9月21日至30日间,人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途铃服务”进行报名参与,则有机会获得“6大城市”北京、青岛、杭州、重庆、长沙、成都的抽奖资格,每天各地区将抽选10名幸运儿,获得“一元密令”参与一元吃遍机场的活动,正在着手准备旅途的人们,赶紧前往参与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