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送不停 中国人保引领“年末狂欢潮”

发表于2017-12-08 分类:财经 来源:生活资讯网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被称为“史上最考验智商的双十一”。如今,双十一的余温还没过去,新一轮的电商购物狂欢节“双12”又要来了,俨然变成了全民的“年末狂欢大轰趴”。各行各业不分线上线下,都借着“年末狂欢”的春风回馈广大用户。中国人保也在“岁末年初”之际推出了精彩的“夺宝”活动,福利送不停。

  惊喜不间断 车险有好礼

  作为车险市场的主导者,中国人保服务着中国6000万车主。年末狂欢期间,中国人保自然也会为各位人保车主们带来众多优惠。据了解,即日起至12月31日,车主通过中国人保电商平台(官网、官方微信、人保App、人保V盟)进行车险试算,即可抢千万元红包。同时,活动期间,续保车 险的车主除了可享受人保各地分公司提供的福利以外,购买专享意外险,还有机会获得专享礼品卡。

  更重要的是,但凡购买或者续保车险的车主,就可享受优质的车险服务,享受安心的车生活。据了解,中国人保在全国各地拥有14000个网点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服务覆盖面可达到村落,可第一时间为出险车主提供理赔和服务。加之近年来,中国人保服务不断升级,先后推出了拇指理赔、全程托付、直升机救援等增值服务。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保投保用户在保单有效期内,因车辆故障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等,均可拨打人保救援服务专线电话95518,享受全国范围内的不限次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致力于给人保车主提供最便捷、贴心的车险保障服务,做到真正为车主省时、省力、省心。

  资金险限时福利 保障用户消费安全

  年底期间,各平台和店家优惠活动持续不断,大众的网购频次不断突破峰值,网络成交额也再创新高。与此同时,很多不法分子也在伺机而动,不断窥探和挖掘用户消费漏洞,企图盗刷用户账户资金。因此,在年底扫货狂欢的同时,社会大众还应加强对个人账户资金安全的保障和防范意识。

  为此,中国人保深入洞察用户在消费过程中的实际需求,推出个人账户资金安全险,并打造多重优惠活动,以实际行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通过中国人保电商平台购买个人账户资金安全险,购买即可获得50元礼品卡,先到先得。同时,用户还可免费领取资金保障卡,获得保障额度。

  据了解,个人账户资金安全险可承保个人名下所有借记卡、信用卡、网银账户、第三方支付账户等的资金安全,外币也在承保范围内,保障范围广,最高保障额度达100万元,最低保费仅需5.5元,用户可根据自身额度需求自由投保,投保更灵活,性价比更高,保障更到位。

  品质生活,离不开保险相伴。中国人保在为您带来更多保障的同时,也在积极打造各类福利活动,让您的生活因我们变得更安心、更丰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