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景文先生做客《创新中国》栏目讲述企业家应如何锻造常青基业

发表于2017-12-19 分类:财经 来源:广东经济网

  近日,广州荣裕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人郑景文先生做客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创新中国》栏目,与央视著名主持人常馨月对话,探讨企业应该如何创新发展,锻造常青基业。

 

  中国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传统行业的粗放式经营模式已无法适应新时代的需求,中国要想从经济大国转变成经济强国,需要转变传统发展思维,开启用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格局。广州荣裕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人郑景文先生认为高新技术产业是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必将推动社会良性转型。

  据郑景文先生介绍,广州荣裕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照明行业的创新平台,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机械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目前公司重点推进自动化设备整线研发、销售模式创新、售后服务跟进三大领域。作为创新型高新技术产业,广州荣裕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为照明企业成功研发出球泡自动装配线、灯管自动装配线、球泡智能装盒机及相关配套的后段生产线,并通过质量认证,多次荣获实用新型专利。

 

  谈到品牌建设,郑景文认为应该首先从加强企业自身硬件条件出发,同时不能忽视宣传推广的作用。企业集中精力研发高质量的产品是重中之重,要不断优化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各阶段流程,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才是一家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因此广州荣裕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一直专注研究自动化照明产品,2016年成为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单位会员,郑景文先生也获得“广东省诚信企业家”、“广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除此之外,还应考虑到信息时代的特殊性,重视品牌推广所能带来的积极效益。在信息时代海量信息需要经过筛选吸收,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也不尽相同,一个权威的、知名的公众平台会成为促进企业更上一层楼的推手,这同样也是《创新中国》栏目的初衷。作为中国高度知名同时也高度普及的官方媒体平台,《创新中国》就是想借着栏目挖掘全国优秀的中小企业,把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带到公众面前,为中国品牌大厦添砖加瓦!

 

  中国正在腾飞,这过程少不了企业的加持,企业家应多思考如何完善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锻造常青基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