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疆第二届“兰克杯”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7-12-25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企业品牌网

——暨CCTV《探秘中国》新疆区域少儿选拔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2017新疆第二届“兰克杯”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暨CCTV《探秘中国》新疆区域少儿选拔赛于2017年12月17日在新疆乌鲁木齐锦江国际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全新疆的100位超模级选手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薛熙雯选手、李琥珀选手和艾力库特选手分别斩获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冠军;由冯璐选手、乔思璇选手和维妮拉选手分别斩获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亚军;由芦子贺选手、丁天雨选手和李昊哲选手分别获得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的季军。

 

  名模荟萃、大咖云集,以“视觉盛宴·绽放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7新疆第二届“兰克杯”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暨CCTV《探秘中国》新疆区域少儿选拔赛由新疆本土知名电影电视演员、影视制片人——丁媛女士,CCTV《探秘中国》摄制组总编导、独立制片人、新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刘建甫老师,新疆模特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红女士,乌鲁木齐电视台女性儿童频道总监、主任播音员——刘奕老师,2017年“热孜万”杯化妆大赛总策划、2018国际旅游小姐新疆赛区指定评委、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连续剧《我从新疆来》副导演——杜曼先生担任嘉宾评委;史上最小的“迈克尔杰克逊”的模仿者、2010年受邀参加美国金牌脱口秀《艾伦秀》,成为此节目最小嘉宾,是继成龙、李连杰后第三位登上此节目的亚洲人——小宝(王一鸣)担任总决赛特邀嘉宾,为参赛小选手助阵打气。评委会对本届选手的综合素质和舞台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此,也感谢本次总决赛的特邀赞助——北京老银匠饰品有限公司、五月双影像影视工作室、鲨鲨舫童装、玖喆潮童、仟慕美学彩妆工作室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2017新疆第二届“兰克杯”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暨CCTV《探秘中国》新疆区域少儿选拔赛经过一年、6次晋级赛的层层选拔,从1000余名优秀小模特中脱颖而出的100名佼佼者在本次总决赛上展开激烈角逐,大赛花絮精彩诠释了新疆少年儿童的风采之美。

 

  2018新疆第三届“兰克杯”中国少儿全明星冠军赛已进入筹备阶段,届时,会有更多的新疆少年儿童为我们展示儿童超模气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