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新推微信活动 新春礼包助推2018年开门红

发表于2017-12-27 分类:财经 来源:长沙新闻网

  自新年伊始,长城人寿官方微信将推出系列活动,倾情助力公司2018开门红。2018年1月1日至31日,“集金砖贺礼,兑新春惊喜”、“新单开门红,大礼周周送”两大活动将率先在长城人寿官方微信登录,惊喜不间断、好礼不停息。

  集金砖贺礼,兑新春惊喜

  据介绍,凡持有长城人寿有效保单的客户,关注并绑定长城人寿官方微信,进入活动界面参与每日签到和领取“金色长城砖”。长城人寿的客户只要在活动中集满一定数量的“金砖”,即有资格兑换“电话医生”、“道路救援”、“就医绿通”等特色增值服务,更为吸引人的是,客户赢取的特色增值服务项目,还可以转赠亲友。

  新单开门红,大礼周周送

  为助战开门红,保单生效日为2018年1月1日至1月31日的客户,可参与微信抽奖,相当数量的贺礼每周奉送。

  长城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系列活动均是基于公司官方微信开展,旨在推进公司E化服务进程,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更好的搭建一个为公司新老客户互动和服务的平台。长城人寿将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价值优先?、开放共享?、跨越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实现“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企业愿景而努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