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度,专注于解决中小企业污水处理难题

发表于2019-04-29 分类:财经 来源:杭州网

    甘度成立背景

    环境污染和经济增长之间的矛盾自工业文明出现以来就存在,作为发展中国家,要快速发展经济,环境质量遭到严重的破坏成为必然;然而如果环境质量持续恶化又会对经济增长的成果造成一定的抵消。如何实现我国经济增长与环境质量之间的平衡,是我国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必须解决的问题。自2015年国家发布《水十条》以来,国家开始重视环境治理,各省市成立环保督查组,对中小企业污水厂进行严格的排放要求,然而由于众多中小企业在处理污水方面存在诸多问题很难自己解决,甘度创始团队发现了这一重大问题所在 ,于是“甘度”因中小企业污水处理难题应运而生。

1556501190614010.png 

    甘度,助力中小企业解决污水处理难题

    经甘度创始团队实地对中小企业污水处理进行多方面调查,收集到中小企业污水处理行业里存在系统缺陷、处理成本高、运营难度大、企业主不懂处理流程、技术管理员知识结构不强、出水排放不达标导致环保局罚款等种种困扰;面对这些困扰,甘度团队定位明确——助力中小企业解决污水处理难题;决定将从水量小、水质复杂、投资金额低的中小型企业的污水处理厂开始切入环保行业。总部于2017年初成立于上海,公司拥有自有品牌(甘度/GanDu),致力于环境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设备供应;污水处理生化调试,技术咨询、水质检测、方案制定、培训、工程承包等业务;实事求是帮助中小型企业解决污水处理难题。

1556501202811163.png 

    甘度,让污水处理变得更简单!

    甘度秉承着“万物和谐,共同进步,实事求是,公益环保”的环境治理理念;为了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污水处理难题,甘度设有自己的实验中心,可提供水质检测、水样小试分析等服务。甘度还提供较前沿且高效的环境微生物污水处理菌种(简称:甘度污水处理菌种)及微生物应用与调试技术服务,立志让污水处理变得更简单!甘度遵循“成本最小化、利润合理化、处理科学化”的服务态度,并支持现场项目勘察,找到排水不达标的根源,现场撰写可行性的解决方案;以为客户节省成本、时间的合作方式, 实实在在的为客户解决污水处理难题。

1556501216931167.png 

    甘度自成立以来,就认真服务每一个客户;“不以成交商务为目的,只以解决客户问题为导向”,为了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和更高效的解决问题,甘度还派遣资深技术工程师亲临项目现场考察,仔细寻找问题,分析问题,确保解决问题的高成功率,因此,甘度也在客户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1556501229336967.png 

    随着甘度良好企业形象的树立和在客户间良好口碑的形成,为更好服务北方客户,于2018年在北京设立分部。同年,也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再次获得相关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