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物得志售后服务怎么样?说说我的亲身经历

发表于2020-03-06 分类:财经 来源:杭州网

iPhone_2.png

玩物得志售后服务其实还是不错的,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可以说明这一点。

我是去年10月份注册玩物得志的,当时去算命说我命中缺水,多穿黑色衣服。因为喜欢玉石,所以特意注册了玩物得志,买了一块青花和田玉,雕刻的是鱼和荷花。(有水有鱼还是黑色的,是不是特别配)

当时玩物得志推出了鉴真宝服务,因为第一次在玩物得志上买东西,心里也没底,所以我就花了40元买了鉴真宝服务。快递送到苏州的检测中心检测鉴定,然后我收到系统消息说鉴定没通过,第二天就退款了,而且把40元的检测费也退给我了。客服还特意打电话过来跟我说明情况,告诉我卖我和田玉这个店铺已经被处罚了。

iPhone_4.jpg

大快人心啊!自己没损失,然后也消灭了不良商家,客服的态度特挑不出毛病,想发火都发不出来。这一次玩物得志售后服务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后来我在玩物得志买了二十几单,也花了2万多吧,真的能捡漏到好东西,如果不喜欢也可以七天无理由退货,20多单我售后了2单,钱退回来也非常快,总体来说玩物得志售后服务做的还是很到位的,只要你不贪小便宜,不老想着捡漏,还是能买到不少好东西。

图片2.jp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