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设计先锋奖 | 网银互联MDC受邀出席2020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发表于2020-12-14 分类:财经 来源:杭州网

    2020年12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启幕,网银互联受邀将出席本次大会。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是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本届IDC产业年度大典以“重新定义IDC”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数据中心和云计算行业的精英、专家和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数据、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行业的发展和未来。

    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市场对云计算、数据中心的需求继续呈现出指数型的涨幅。而数据中心行业的快速发展迄今已有十五年,今年,数据中心产业更是经历了疫情和新基建的冰火两重天的考验。IDC从之前支撑互联网应用的数据中心发展成为支撑各行各业数字化算力和能力中心,被赋予新的场景。因此,网银互联提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希望云化技术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本届大会上,网银互联为广大IDC成业者和参展方带来了MDC数据中心品牌,MDC的建立源于网银互联在数据中心行业深耕16年的技术沉淀,源于网银互联对数据中心市场的深刻认知。网银互联MDC从数据中心的选址、设计、建设、运维、管理、推广、销售以及IT服务和相应的解决方案,完善了一整套的系统化的标准流程。网银互联MDC已成为金融、政府、大中型互联网企业等行业的不二之选。已建成运营的网银互联MDC十年如一日地不间断地输出了巨大的社会价值。

    在展会现场,网银互联受到了现场各界同仁的高度关注及认同,专家组和主办方因其突出的成绩为网银互联颁布了《设计先锋奖》。网银互联MDC在推出一系列高端数据中心产品的同时,对数据中心建设和运维两项核心能力提供定制化服务。通过提供顾问咨询服务等方式,使业主数据机房达到和网银互联MDC相媲美的建设标准;通过管理服务的商业合作模式,让业主的中大型数据中心机房持续获得MDC同等级别的高品质运行保障。

    其中具有代表的是网银互联MDC通航云计算数据中心。该项目为浙江2020年重大产业项目,同时也是市政府向上申报的新基建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31亩,总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主要用于建设网银互联MDC数据中心、高端办公写字楼和其他综合服务区等基础设施。

    项目建成后,MDC通航云计算数据中心将推动园区以5G级别网络传输等作为核心资源,导入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企业打造浙江核心互联网园区,并设置互联网企业配套生产基地。通过3-5年的运营,将形成区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又能带动企业和城市环境的协调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