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机怎么样?节能环保又舒适,用实力上演科技“诱惑”!

发表于2023-09-19 分类:财经 来源:

从最早的钻木取火,到后来的烧煤炭取暖,传统的取暖方式延续了数千年。随着全球节能减排步伐的推进,传统的取暖方式难以为继,继而新的采暖模式开始登上历史舞台。

在巨大的市场磁吸效应下,热泵采暖品牌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在市场上崭露头角,整个市场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作为消费者,我们应该如何辨别品牌和产品的优劣和适用性?

在经历了电采暖、燃气采暖等多种新型采暖模式同场竞技之后,热泵地暖机取暖以其优异的综合表现,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冬季采暖的主流模式之一。

 

节能才是硬道理

地暖机采暖系统利用电能驱动热泵,持续加热空气中的热能,相比传统的燃气锅炉和电暖气,它能够更高效地转换能量,从而显著降低能源的消耗。作为热泵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之一,热立方地暖机是名副其实的节能技术产品。

热立方地暖机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和环保型冷媒R410A,可用1份电能产生4.6份热能,它的供暖方式热效率高,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比传统采暖方式节能约20%。

 

425%超高能效

此外,热立方地暖机配置的压缩机可以无极宽频调节温度,无需频繁启停机组,能有效节约能源,为您的生活开支省下更多电费。以北京为例,在建筑保温良好的情况下,建筑面积为100㎡的房子,电价按0.5元计算,采暖季4个月采暖费约2400元,仅有同等情况下燃气锅炉采暖费用的1/3左右,不少案例的使用费用远低于当地的集中供暖费用。

 

清洁环保无污染

空气源热泵与传统的燃煤、燃气等燃烧式采暖方式相比,无需燃烧燃料,因此不会有烟尘和废气排放等其他污染物产生。

 

环境友好型

 

热立方地暖机基于空气源热泵技术,以电力驱动产生热量,持续为建筑领域提供清洁温暖。地暖机的采暖过程无直接碳排放,采暖效率是传统采暖设备的3倍左右,且不像传统的暖气设备那样对环境造成污染,为环保节能助一臂之力,更加没有室内污染,为老人小孩孕妇等敏感人群的健康保驾护航。因此,采暖选热立方地暖机,环保健康,顺应时代要求。

 

舒适温暖又安全

众所周知,热泵采暖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所有采暖模式中独树一帜,而热立方地暖机凭借舒适、安全的优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妈妈与女儿

 

一方面热立方地暖机采暖系统使用的水循环加热系统,可以稳定、均匀地提供舒适的室内温度,避免了传统采暖系统的温度波动和使人感到干燥的问题。另一方面,热立方地暖机采暖系统不涉及明火,没有燃烧,因此避免了传统采暖系统中火灾和煤气泄漏的风险。

 

安装方便且灵活

热泵采暖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与其安装方便灵活的特点有很大关系。

热立方地暖机可满足因改造、更换采暖设备导致末端不适合的情况,可搭配暖气片使用,具有安装方便、维护方便等优势。另外热立方地暖机结构简洁,系统成熟,无需安装缓冲水箱,占地小、安装快,一天即可收工,最快只需两小时。

除此之外,随着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热立方地暖机的数字化、智能化也在持续提升,操控更加方便,在北方采暖进程中备受欢迎,而且获得了持续性递进和发展。

冬季采暖,就选热立方地暖机,二十年匠心精品打造,给您舒适、稳定、经济的采暖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