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风口,热立方正式启动短视频全域营销

发表于2023-09-19 分类:财经 来源:

立足时代风口,稳抓商机,让企业营销迈入"新纪元"。

9月13日,以"全域营销·业绩倍增"为主题的热立方短视频全域营销启动会在中山公司总部隆重启幕,热立方总裁童风喜、总经理郑双名以及单仁牛商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叶秋沃出席会议并讲话,热立方管理层全体人员、单仁牛商集团佛山分公司项目经理谭志辉、单仁牛商集团中山分公司项目经理黄少荣、单仁牛商集团佛山分公司学习顾问杨雅妍一同参加会议。

 

1

 

互联网传播,历经"搜索引擎""电商平台""私域""微商"四大时代,如今已经迈入"视播时代"。

在视播时代,全域营销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趋势,短视频也成为了企业营销的重要手段。

会上,总经理郑双名指出,空气源热泵行业在短视频营销这一块正处于起步阶段。在各大短视频平台,"空气源热泵"一词的搜索量非常大,然而相关内容却非常少,"这么多消费者关注我们行业,可见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商机!我希望我们的营销人员能够不遗余力地发展短视频!"

3

 

在行业产品竞争大、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当下,如何通过短视频做大生意,找到自己的优势?

"事在势上,时代风口就是事业风口",会上,单仁牛商集团华南大区总经理叶秋沃老师带来《短视频爆单实操》主题分享,为学员们深入剖析了视播时代利用短视频营销的可行性和重要性。

数据显示,短视频用户突破10亿,日均时长120min以上,25-40岁占比53%。在流量巨大的"互联网卖场",卖家有机会触达更大范围、更大数量的客户,这样的营销机会,线上比线下大十倍乃至百倍。

4

 

"每一次技术的革新,都是一次财富的再分配!"叶老师谈到,中小型企业的获客线索正在发生变化,互联网带来的业务比例会越来越高,对于任何企业来说,没有互联网的助力,企业在竞争中一定会非常被动甚至被淘汰出局。

其实,热立方已经在短视频营销领域摸索了近两年,从短视频矩阵打造与运营,再到百度付费与免费推广,热立方已经在网络营销层面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曾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热立方的百度指数从0上升至120,带来了1200+条销售线索,并通过全域营销,企业网络营销每月精准询盘达到了3000+。

以9月为起点,热立方正式启动视频全域营销,热立方全体人员将通过系统学习,不断创新与优化营销策略,以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传播力,也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