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立方经销商付总:从零开始,让地暖机暖遍新疆巴州每一个家庭

发表于2023-09-21 分类:财经 来源:

热立方经销商付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新疆库尔勒人。

 

经销商付总

 

新疆库尔勒,冬季采暖问题亟待解决

新疆库尔勒位于新疆腹地,属于南疆,气候适中,冬天最冷月份的平均气温为零下7.9℃,最低气温能达到零下20度,冬季最大雪深偏厚居历史第二位,采暖期长达150天。

过去,库尔勒群众冬季采暖用的都是煤锅炉,这样的取暖方式既污染了环境又达不到良好的取暖效果。而市面上其他的采暖产品大多都不耐寒,难以适应新疆地区的冬季寒冷环境,且采暖费用高昂,无法满足用户对舒适采暖的需求。天气回冷时,群众采暖问题无法得到很好的解决。

随着国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步伐的深入推进,新疆地区也在积极推行清洁能源转型,号召利用富余可再生能源电力替代燃煤供热。

因此,在燃煤锅炉大量存在的新疆库尔勒市,选择一款合适又环保,并且能够很好地适应新疆每一个地区的使用环境的采暖产品,成为了新疆地区群众的迫切需求。

 

加盟热立方,助力温暖品质生活

在政策趋势与消费升级的双重利好下,付总立马意识到:与环保相关的行业--空气源热泵行业将成为"朝阳产业"。

然而,空气源热泵行业品牌众多,到底哪款产品才能很好地适用于新疆地区的气候环境呢?今年三月,付总在市场上考察了很多品牌,最终打听到了热立方地暖机。二话不说,付总立即联系并来到了热立方地暖机生产总部实地考察,亲自考证了热立方达到欧盟TUV/ITS认证标准的国家级实验室、自动化生产车间以及数字化管理办公系统等,了解到热立方地暖机掌握了行业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喷气增焓技术、除霜技术、降噪技术等,可实现智能除霜、降噪、控温,制热能效高达425%,能够在-35℃~55℃环境下稳定运行。

于是付总下定决心,毅然离开深耕多年的房地产行业,与前同事李迅一同加入地暖行业。今年四月,付总正式与热立方确定合作关系。不仅如此,付总还带动其妻子、弟弟一同创业,决心要将"舒适节能、低碳环保"的热立方地暖机引进新疆库尔勒市。

 

从库尔勒市到整个巴州,把舒适节能带入每一个家庭

一切从零开始,付总迅速组建了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和安装团队,并与热立方总部不断沟通交流,积极参与总部开展的一系列专业化培训,深入钻研产品、安装、工程等知识。不仅如此,付总还开通了个人抖音号,通过短视频营销,不断扩大热立方地暖机品牌的影响力。在反复地摸索中,如今付总的抖音号累计流量已超10万。

在线上渠道精耕的同时,付总亦在线下渠道发力。要想把热立方地暖机引进库尔勒市乃至整个巴州,就必须解决消费者认知不足、用户的采暖设备需要重新投入资金进行安装设计等阻碍因素。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接受热立方地暖机,一方面,付总及其团队几乎跑遍了整个新疆,摸底排查新疆市场上的燃煤锅炉、燃气锅炉,通过在据点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上门拜访等方式,向群众们大力游说清洁能源采暖设备的好处与意义、变频地暖机的舒适性与经济性。另一方面,付总从今年四月起便开始筹建店面,经过对市场的考察与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洞察,精心选址建店,不断拓展热立方地暖机的线下宣传渠道。

2023年5月,热立方巴州运营中心正式开业,巴州焉耆县和静县热立方地暖机直营店相继开业。不仅如此,付总还为店面配置了一套全新的营销模式,即每个店均由巴州当地人管理,分销伙伴负责销售,而付总亲自培养和带领的安装团队则专门负责项目设计与安装,各司其职,有力保障了服务的高效性、专业性和可靠性。

在付总及其团队的努力下,当地的采暖市场发生了新的变化,越来越多人接受了热立方地暖机这一清洁采暖设备。为了更加绿色健康的环境、更加温暖舒适的生活,从一家一户的变频空气能,到住宅小区、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等中大型供暖项目,越来越多用户纷纷选择拆掉传统的燃煤锅炉,换上了热立方地暖机。

 

付总的大胆尝试以及更多热立方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助推热立方地暖机在新疆采暖市场闯出了一条社会与经济效益双赢的发展之路。

热立方地暖机的温暖,暖遍新疆家庭。接下来,付总还计划在三个县城开直营店,把更加舒适环保、高效节能的采暖方式带给更多家庭,让用户们想什么时候暖就什么时候暖、想要多少度就能保持多少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