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传统采暖方式的热立方地暖机,为什么更静音?更舒适?

发表于2023-09-21 分类:财经 来源:

在如今这个"快餐"时代里,每天从清晨闹钟铃声到办公室吵闹人声,再到下班后的车流喇叭声,我们已经深深陷入在各种嘈杂的环境中,就连休息时也被各种噪音裹挟。尤其是到了冬季,传统采暖设备所产生的噪音,更是嘈杂得令人头疼。

"世界已经很嘈杂了,能给我一个安静的夜晚吗?"

这句看似调侃式的疑问,实际上喊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大多数人非常渴望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以缓解自己忙碌一天的疲惫。作为一款以"静音舒适"赢得消费者青睐的采暖设备,热立方地暖机将静音舒适这一性能做到了极致,在无数个寒冷的夜晚尽心守护用户好睡眠。

 

舒睡

 

静音运行,打造静谧睡眠空间

良好的睡眠环境可大大提高人体睡眠时的舒适感和醒后满意度,增加机体的耐受性和依从性,进而能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传统的冬季取暖设备,如壁挂炉、踢脚线、暖风机、空气能等等,大多存在采暖噪音大、吵的问题,影响人正常休息。

 

静音(耳机)

 

与传统的空气能取暖设备相比,热立方在静音运行这一领域更专业更可靠,聚焦采暖二十年,不断创新升级降噪技术,运用太空消音腔技术以及十二重降噪,外机运行噪音低至42dB,在室内几乎听不到外机运行声音,精心打造了一个静音安逸的舒睡环境,守护用户整晚安心睡眠。

 

舒适恒温,创造安逸睡眠温感

到了冬季,天气干燥寒冷,人体对于低温的感受更加敏感,回到房间后便希望能安安静静地享受着恰似好处的温度进入深度睡眠模式,让身体回到高能、舒适的松弛感。

研究表明,睡眠微环境的温度过高会导致身体流汗过多,造成水分流失并容易滋生螨虫;温度过低则会引起机体的自我保护,这些都会干扰正常睡眠、降低睡眠质量。因此,睡眠最佳的室内温度为20~22℃、被窝温度为32~34℃。

 

精准控温

 

相比于传统的空气能设备制热,热立方地暖机制热更高效更舒适,其应用独特的智能控制系统,实现远程监测和控制机组启停,水温调节精确至±0.5℃,实时把控室内温度,让室温时刻保持在冷暖合宜的温度下,用户一整晚睡眠都能享受到身体每一寸肌肤的放松和安逸。

千金难买好睡眠,睡眠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能力,正如免疫力一样。每晚享受健康舒适的睡眠,已是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奢侈品。如果天气太冷,工作太累,生活不如意,那不妨试着放松一下,打开热立方地暖机,安安静静的睡一觉,治愈生活的疲惫感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