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机用21℃打造冬日暖居,让冬天❝暖得慌❞!

发表于2023-09-25 分类:财经 来源:

  抚慰身心的一桌热菜、洗涤疲劳的一次热水澡、亲朋相聚的一场交心夜谈……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家的温度"是什么?是诠释生活的温度。从厨房到客厅,再到卧室,方方面面,林林总总,每一样都传递着生活的温度。

生活的最佳温度是多少度?是21℃的平静舒适,一室恒温,触达生活最原始的欢愉;也是21℃的亲密无间,360°温暖包围,享受生活最本真的舒适。

热立方地暖机,倾心打造21℃恒温家居,为冬日储存生活的精准温度,打造体感更佳的生活温度。

 

舒适家居一隅

 

21℃,留住美好的家居温度

在我们一生中许多值得庆祝的时刻,温暖的家都是必不可少的气氛调节剂。热立方地暖机采用直流压缩机,结合无极变频技术,再搭载"智能控温系统",能够实现±0.5℃温度调节。

阻挡室外的凛冽寒冬,维持室内的四季如春,热立方地暖机调温自有分寸,并非跟随体感冷热进行盲目性地调节。

在用户不进行干预的情况下,热立方地暖机能够智能感知室内外环境温差,实时调整水温,均匀送暖,将室内环境温度把控在18-22℃之间,构造人居空间更为舒适的状态,带来冬日居家的舒适惬意,让人如沐春风。

 

热立方地暖机安装系统

 

21℃,放松身心的体贴温度

在忙碌、紧张的生活中,舒适的室内温度,可以卸下身体的疲劳,放松紧绷了一天的肌肉神经。

热立方地暖机采用EVI喷气增焓技术,机组能够在-35℃超低温环境下稳定运行,制热效率高达425%,全天、全气候为室内恒温送暖。

热立方地暖机搭载的Odin-smart智能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WIFI/APP,一键设置体贴温度,不仅放松身心,更呵护了家人的健康。

高效节能

 

21℃,静谧无声的呵护温度

12重降噪技术,搭配多重环保隔音棉,润物无声,打造低至42dB的沉浸式舒睡体验。

地暖机的采暖末端通常搭配的是地暖盘管,以室内地面为散热器,自下而上均匀传递热量。整个采暖过程,不会像传统空调制热那般直接吹出热风,地暖机采暖无风感,温暖细腻,静音呵护。图书馆级别的静音效果,不打扰睡眠时刻,助力整晚好眠。

 

舒适小女孩

 

生活,本就自有温度。美好生活的极致温度,是21℃的贴心呵护,21℃的恰到好处,也是21℃的恒温舒适。

热立方地暖机,为您呈现更系统完善的家居采暖方案,为家居生活注入刚刚好的温度,让生活更有温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