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山东 助力采暖季 丨 热立方地暖机山东章丘专卖店盛大开业!

发表于2023-10-19 分类:财经 来源:

金秋十月,热烈启航。10月17日,热立方地暖机又一专卖店盛大开业,专卖店位于闻名全国的千年古县--山东章丘。

 

6ffe726ec29c747417b356969265715

 

开业当天,鲜花爆竹,喧天锣鼓,嘉宾道贺,共同奏响了热立方地暖机章丘专卖店红火事业的华彩乐章。

专卖店精心打造的场景化、风格化、沉浸式的进店体验,能启发消费者对于生活美学的灵感。章丘专卖店以节能环保的舒适采暖新体验为灵感,将"冷暖"氛围与家居生活巧妙结合,将温暖、舒适的品牌印记灌注于店面的每个角落,在200㎡的店面里构筑了一个氛围感极强的温暖家居空间。

6778dcb49419d6009d65f55c18fd6e2

 

作为煤炭消费大省,山东一直以来都是热立方地暖机的重点开拓市场。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全面推进,热立方地暖机进一步制定了拓渠道、建网点、布矩阵等市场战略,形成了较为密集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以实际行动助力山东地区清洁采暖。

山东章丘专卖店盛大开业,是热立方地暖机助力山东清洁采暖的又一次实践。

 

be3d94421caa9eb6882852e570032f3

 

素有"小泉城"美誉的章丘,在冬季大风和强降温的天气下,最低气温能达到-12℃,最高温也仅有-1℃,因此热立方地暖机这款制热高效、温暖舒适、清洁环保的环保节能性采暖产品成为了章丘大多数家庭的择优选择。

基于空气源热泵技术,热立方地暖机搭载直流变频技术、EVI喷气增焓技术等,能够利用少量的电能驱动产生更多的热能,制热效率高达425%而且制热过程无燃烧,直接碳排放为零。

 

高效节能

 

立足鲁中大地,享受温暖生活。章丘地暖机专卖店的盛大开业,只是热立方地暖机进一步将高品质产品送往千家万户的重要一步。"选择热立方,我不仅是跟对了一位好的合伙人,更是选对了一款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好产品!"热立方章丘专卖店经销商王忠强如是说。

今后热立方地暖机将持续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地暖机产品,从产品、客户、营销、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升级,让更加温暖舒适、节能静音的地暖机走进更多家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