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立方地暖机,南北方过冬的理想选择

发表于2023-10-23 分类:财经 来源:

寒露一过,天气越来越冷,是时候该把冬季采暖提上日程了!尤其是没有集中供暖的南方地区,冬季湿冷天气更是"超长待机",不少南方家庭开始着手准备舒适性高、智能便捷的取暖装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冬季采暖舒适度要求就逐渐进阶,热泵地暖机凭借其舒适性、高效性、节能性等特点脱颖而出,深受南北方用户喜爱,并成为不少北方用户的冬季首选采暖方式。

 

_MG_2053-2

 

通过技术革新和应用升级,热立方为用户打造了一款能够在-35℃超低温环境下稳定运行的、性能更加稳定可靠的新能源采暖设备,让用户不再饱受湿冷空气的"魔法攻击",一键开启舒适温暖新世界!

 

-35℃稳定高效制热,舒适温暖一步到位

传统的取暖设备,如壁挂炉、立式空调、煤锅炉等,制热效果差、制热速度慢,而且经常会在天气寒冷时出现运行故障等问题。

而空气能的升级版--热立方地暖机,采用EVI喷气增焓技术,制热能效高达425%,性能稳定,能够在-35℃超低温环境下自动开启除霜功能,稳定制热,而且升温更迅速,制热也更强劲,让用户体验到从头到脚都被温暖包裹的舒适感受。"温足而顶凉",热立方地暖机全维度、全方位满足用户一年四季的不同需求,重新定义舒适家居新概念!

 

425%超高能效

 

精准控温,室内恒温舒适

传统的空调、暖气片、壁挂炉等设备,由于在设计上存在不足,在制热的时候,气流都集中在一个固定区域,导致房间内不同位置温差明显。冷热不均的情况,非常影响人体感受的舒适度。

 

智能控制

而热立方地暖机应用独特的智能控制系统,水温调节精确至±0.5℃,实时把控室内温度,大幅降低气流死角,温度能辐射到屋内各个角落,减少环境温差带来的不适,家人在屋内任何区域活动都不会感觉冷,打造理想均匀温度。

 

节能技术加持,兼顾舒适与节能

随着"双碳"战略深入贯彻,节能降耗、减少排放已成社会共识,且用户对于低能耗产品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如何做到兼具节能与舒适?热立方地暖机在这一方面优势显著。

地暖机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和环保型冷媒R410A,可用1份电能产生4.6份热能,热损失比空调少10%-20%,且配置的压缩机可以无极宽频调节温度,无需频繁启停机组,能有效节约能源,比传统燃气壁挂炉更省钱,为生活开支省下更多电费,且做到人在短时离家时候保持低温运行,舒适更节能。

 

逆卡诺原理

 

以北京为例,在建筑保温良好的情况下,建筑面积为100㎡的房子,电价按0.5元计算,采暖季4个月采暖费约2400元,仅有同等情况下燃气锅炉采暖费用的1/3左右,不少案例的使用费用远低于当地的集中供暖费用。

时光飞逝,四季更替。寒风忽起,秋叶飘落,冬季登场。虽然季节一直在变,但热立方地暖机的温暖不会变。热立方地暖机一如既往,用真挚美好服务,让这个冬天,温暖与你同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