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用户盛赞节能又省钱,地暖机替代集中供暖将成未来趋势

发表于2024-04-18 分类:财经 来源:

如今,科技的日新月异叠加人们生活品质的逐步提升,使得冬季自主采暖成为了一种新潮且备受瞩目的选择。

与传统的集中供暖相比,地暖机作为一种自主采暖方式,不仅具备清洁环保的显著优点,还因其低热损耗和经济节能的运行成本而受到青睐。同时,地暖机提供的个性化温度调节功能,使其能够灵活满足不同楼层、不同户型的独特需求,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自主控温,随心所欲的温暖

在湖北十堰,付先生便是地暖机的忠实用户之一。他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对地暖机的舒适采暖赞不绝口:"23℃!这个温度,真的是刚刚好,让人感觉特别舒服。"他指着室内温控器满意地说。

 

8015978376_M

湖北十堰23层付先生家中

 

今年1月底,随着供暖季的结束,随着供暖季的落幕,热立方回访小组踏上了前往湖北十堰的旅程,来到付先生家中,深入了解地暖机在整个采暖季的运行状况。

在与付先生的交流中,他回想起以前使用集中供暖的日子,不禁大呼"不靠谱!"。他家住在13楼,每到冬天,家里的温度总是上不去,室内阴冷潮湿。尽管他每年都交了昂贵的供暖费用,但供暖效果却始终不尽如人意。

"那时候,家里温度大概只有16℃,我经常需要穿着棉衣在家里活动。"付先生苦笑道。

 

 

为了改善供暖状况,2023年3月初,付先生安装了一台制热量为15kW的热立方地暖机,为自家13楼120㎡的小区住房提供冬季采暖服务,"自那以后,家里的温度一直保持在23℃左右,挺好!"

89e45753022cb26cbf65afa22145a07

制热量为15kW的热立方地暖机在小区高层23楼稳定运行

 

不仅如此,地暖机还提供了个性化的温度调节功能,让他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整室内温度。"想开多少度就调到多少度,超方便"付先生说道。

 

费用减半,省钱又省心

"比集中供暖省太多了,开了3个月才1400多块,"更让付先生欣喜的是,地暖机不仅让家里变得温暖舒适,还帮他节省了不少钱。

他给我们算了一笔账:"以前使用集中供暖时,120㎡的房子,按照集中供暖取暖费计算,一个采暖季的单价在8元/㎡/月,物业3个月一次性收取,一个采暖季的费用大约是3000元。(但实际供暖时间并未满3个月)

 

db4f5c58bf2b2a1b915f8972f44eb1c

 

而现在使用地暖机,全屋24小时不间断供暖,按0.50元/度电费计算,3个月的电费加起来才1410多元。值得一提的是,这1400多元还包括了付先生家其他电器的电费,如冰箱、洗衣机等。

 

8036564194_M (2)

 

付先生进一步解释说:"地暖机可以精准控制温度,我一般设置在18-22℃之间。这样既能保证家里的舒适度,又能节能省电。"他还特别提到,地暖机的运行非常稳定,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这让他感到非常放心。

热立方回访小组在付先生家感受到了地暖机带来的温暖和舒适。付先生的亲身体验也证明了地暖机作为一种新型的自主采暖方式,不仅具有显著的节能效果,还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供暖体验。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相信地暖机将会在未来成为更多家庭的首选采暖方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