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你我·扬帆起杭” 2023宁夏文化和旅游杭州站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于2023-03-28 分类:旅游 来源:

3月27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旅行承办的"情系你我·扬帆起杭"2023宁夏文化和旅游公众路演杭州站活动在龙湖杭州滨江天街成功举办。宁夏、浙江两地文旅部门领导,浙江省旅游协会、自驾与露营分会、浙江省中旅集团,宁夏各地文旅部门、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等百余位文旅业界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杨铁见、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海闵分别致辞。

活动现场,宁夏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分别以"塞上湖城·诗画银川""塞上灵秀地·魅力石嘴山""游在宁夏·吃在吴忠""天高云淡六盘山""‘大漠长河·星空闪耀’星星故乡——宁夏中卫等你来"为主题开展了专场宣传推广活动,以宁夏葡萄酒、枸杞、八宝茶、贺兰砚篆刻、羊皮画、刺绣等宁夏休闲旅游产品为载体的风情集市,引来现场观众争相打卡。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针对浙江市场现场发布"引客入宁"奖励政策,对旅游包机、航班切位、旅游专列、自驾游、旅游大巴、组织会议等进行最高限额100万元的奖补;银联(云闪付)、携程、美团平台发放500万元宁夏文旅消费券让利游客;宁夏133家A级旅游景区针对优抚对象首道门票减免优待;同时,针对重点客源市场发放10万张《宁夏航空旅游电子护照》、4万本《宁夏自驾游护照》,热情邀约浙江游客来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杨铁见表示,近年来,宁夏党委政府非常重视与浙江在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的合作,两地曾签署了《宁夏浙江重点领域合作会谈纪要》。宁夏与浙江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宁夏真诚期待能与浙江同频共振,一起讲好文旅故事,传播文旅好声音。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海闵表示,浙江与宁夏,一个诗画江南、一个塞上江南,两地虽远隔千里,却资源互补,互为重要客源市场。宁夏党政代表团在浙考察期间,两地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机制建设、项目投资、人才培养、联合执法等方面深化合作与交流。希望两地文化和旅游业界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沟通、加大合作,推动两地文化和旅游事业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宁夏沙坡头景区、沙湖景区、宁夏贺兰山东麓庄园酒业有限公司、宁夏国旅分别与甘肃江源国旅杭州分公司、杭州云美国际旅行社、杭州谷嘉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国旅浙江公司等签署了合作协议。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杨铁见还专程带队赴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与辛剑总裁、李凌翔等高管就旅游联合营销、航空旅游护照、航空高铁联运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对接。



回到顶部